当前位置:首页 > VR融资 > 二十世纪Fox联手Within推《猩球崛起》VR社交体验
二十世纪Fox联手Within推《猩球崛起》VR社交体验
作者:Elainezhao发布时间:2017-01-23 10:03:33来源:VR日报

VR虚拟现实第一媒体VR日报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2.jpg

VR日报讯 继去年九月份索尼宣布和Reality One合作打造旗下品牌VR内容后,二十世纪福克斯也做了类似的事情,成为第二个与VR公司携手开发内容的影业巨头。二十世纪福克斯旗下的福克斯创新实验室也和曾经获得艾美奖的VR影视公司Felix&Paul签订了协议,将会以福克斯旗下的IP来开发VR内容。

比如就推出一款同名VR游戏《火星救援VR体验》能够让玩家通过虚拟现实技术体验一把火星上生存的感觉。

最近20 世纪福克斯又宣布和 VR 初创公司 Within 合作带来一系列虚拟现实体验,其中一个就包括《猩球崛起》VR 体验,计划今年登陆 Within 应用程序。和Within 合作的《猩球崛起》 VR 体验将采用人工智能(AI)技术为玩家提供一个VR社交体验。

其实除此之外,20 世纪福克斯在今年的 CES 展上已经跟英国游戏工作室 Imagination 合作带来了《猩球崛起》 VR 体验的 demo,该演示使用 Oculus Rift 体验,不过内容并不是基于《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设计的。

不知道福克斯推出的这两种体验类型是不是都是为了电影《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营销造势,毕竟目前很多好莱坞大片前期都会跟VR捆绑合作。

作者:VR日报,微信搜索公众号“VR日报”,微博@VR日报网,转载请注明版权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