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Mozilla推出实验性WebAR查看器应用 现已登陆iOS平台
Mozilla推出实验性WebAR查看器应用 现已登陆iOS平台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1 08:06:21来源:913VR

 火狐浏览器的开发机构——非营利性组织Mozilla基金会近日推出他们的实验性WebAR查看器应用。该应用现已登陆iOS平台,让开发者能够快速实验用网络技术和ARkit构建的Web版AR。

根据该应用的开发者日志,WebXR查看器可以让你查看用Mozilla自主研发的JaveScript数据库创建的Web页面。当开发者在网页浏览器上建立AR或VR实例时,JaveScript数据库可以演示拟建API的示例代码。Mozilla希望使用这款应用的开发者能够更轻松的测试、演示和分享他们的WebAR实验。

Mozilla混合现实团队的原理研究科学家Blair MacIntyre表示,使用他们的JavaScript数据库编写的代码都可以在这款WebXR查看器上运行,并且也可以运行谷歌的实验性Web AR应用——ARCode的APK。此外,该团队正在努力为其他AR和VR浏览器提供支持,包括PC版的Web VR工具。

 

 

值得一提的是该应用中显示的“XR”,而不是以往提到的VR或者AR。MacIntyre表示,这是因为开发WebVR API的几家标准制定者,包括谷歌和Mozilla,最近都决定取消WebVR的命名方案,改用“WebXR Device API”。而名称的变化是为了“反映一个AR和VR设备应该有一个统一的API(标准)的广泛共识”。

所谓的“XR”在不同的公司有多个定义方式,但是无论它意味着什么(扩展现实,超越现实,‘x’作为一个变量等等),基本上都是AR、VR和MR的概括性说法。

目前,你可以从APP Store上下载WebXR查看器。就像ARKit一样,WebXR查看器目前只支持能够运行iOS 11或更高版本的设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