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AR作为APP一项功能 已经开始普及
AR作为APP一项功能 已经开始普及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7 08:12:57来源:913VR

 

苹果2017年推出了ARKit,让移动APP开发者可以打造前所未有的移动AR体验。目前在APP商店上有超过1000款的AR应用,涵盖了广大的开发商,有像NBA以及宜家这样的大型开发商,也有独立游戏开发商。

除了创建新的独立应用程序之外,苹果的ARKit和谷歌的ARCore都可以让开发者们在他们现有的应用中加入新的AR功能。不过我们最好把AR作为一项技术,它并非是产品的终点,也非是产品的全部。最重要的是,虽然AR是一个热门话题并且迅速获得了跨行业的势头,不过这并非意味着公司必须要将该技术应用到自己的品牌之中。根据公司核心受众,对于那些对AR技术不了解的用户来说AR技术可能会让他们产生混淆。但是,让用户通过多个潜在的入口点接触AR技术,用户便可以立即了解该技术的价值。

亚马逊在其移动购物应用中加入VR View就是“将AR作为一项功能”的最好例子。VR View让客户在现实环境中拜访虚拟物品。顾客通过该应用就可以了解自己想要的家具在他们自己家居中的样子。通过将AR技术作为一项功能,亚马逊就能够为其消费者创造全新层面的购物体验价值,再也无需让客户离开自己的APP去打开另外一款单独的AR工具。

企业应该通过多个入口点让用户发现工具,并且确保它的位置可以为那些不熟悉改工具用途的用户提供相关的上下文联系。亚马逊就通过Home Screen中的相机图标让用户了解到新工具。这样就为新的AR功能提供了上下文联系,让用户知道该AR工具可以通过手机的相机功能来使用。它还为AR创造了一个有趣的一面,比如让用户看到新奇的东西亦或者是卡通表情。

第二个功能入口点则是产品页面。在这点上,AR View通过帮助用户巩固购买决策,为APP提供了实用的功能。用户可以在现实世界中通过AR技术查看他们的产品,并且还可以实现产品的缩放以及3D视图。需要注意的是,亚马逊并没有使用“AR View”,而是使用了描述性的语言“看看这款产品如何让你的房间更加合适”。

增强世界

在现有的应用程序中添加“AR”功能可以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并以新的方式吸引他们。

AR最主要的使用例子就是通过AR的外观来增强现实世界。比如,通过内置于产品内部的面部过滤、3D动画表情等形式来实现。

其它零售商,如宜家Wayfair和Target都在他们的应用商店中集成AR功能,方便用户查看产品在现实家居中的布置。Sephora正在利用AR技术让客户在购买前先试妆。AR技术不仅让客户喜欢使用APP,它还为企业产品提供全新的感官体验,同时也为品牌创造了更深层次的联系。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