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谁是下一个AR工业平板的系统集成商伙伴?
谁是下一个AR工业平板的系统集成商伙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9 18:33:31来源:

   智能终端是人类感官的延伸。其中,硬件是必要的,背后的系统更是赋予其智慧的核心角色。

  专业从事AR技术的Realmax不仅拥有功能强大的明星产品——RealWear HMT-1及相应配件,还与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进行针对智能眼镜应用的开发合作,为各垂直行业提供专家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

  ■系统部署两端分工明确操作简洁

  作为RealWear HMT-1的智慧中枢,远程专家指导系统有着明确的任务部署和简洁的操作体验,真正帮助工业企业解决实操过程中的诸多问题。

  具体来说,该系统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客户端又可以根据使用者分为智能眼镜端和专家端。而服务端则是通过四个主要模块为现场使用者和远程专家提供沟通指导,如视频/音频实时交互、远程AR标记、远程共享专家桌面、远程控制眼镜端设备以及实时传送文档等。用户可通过访问服务端后台管理页面完成账户管理等操作。

图片1.png

  作为监督、指导的一方,专家端在启动程序后即可发起点对点会议、MCU多方会议,并能在实时会议中完成邀请会员、调节界面、申请权限、简报和桌面共享以及录制会议等诸多操作。

图片2.png

  而一线工作人员只需佩戴智能眼镜,便可看到远程专家同步的复杂操作指导内容,并且双方呼叫十分方便。

图片3.png

  在智能眼镜远程专家系统的支持下,各工业企业用户不仅能解放双手、更准确高效地工作,还能随时随地的实现数据回传,并与远程专家连接修复现场难题。此外,通过语音命令快速导览技术文档、手册,取代了纸质文档、笔记本电脑和手持式平板电脑,真正实现了智能检索。

  ■进入各垂直工业场景深化合作实现赋能

  为了让智能眼镜远程专家系统这个 “智慧中枢”有更充分的发挥空间,RealWear HMT-1工业可穿戴平板电脑拓展了众多垂直工业场景,覆盖风电、光伏、新能源、石油、燃气、民航、汽车、运输、军工、基建等领域。并与众多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进行针对智能眼镜应用的开发合作,已经聚集了惠普工业、Upskill、Liberstream等一批领先的合作伙伴。

  |电力

图片4.png

  例如,在复杂的电力检测工作环境下,智能眼镜远程专家系统可以在电厂巡检中发挥能效,既解放巡检员双手降低操作风险,又能通过远程专家系统协同,更快捷解决现场问题。

  |机械维修

图片5.png

  在机械维修场景中,通过远程专家系统,可以让专家与现场工人实时视频沟通。例如,初级技工在修理汽车时,

  可以通过系统的文件可视化功能,实时观看、收听汽车维修培训教程,从而以最高效的方式学习知识。

  |物流仓储

图片6.png

  在物流仓储环节中,系统还能帮助操作人员罗列出今日任务,并引导操作人员按照计划工作,无需再手持工单或指导手册进行逐一比对。工作人员来到指定的货架位置,通过智能眼镜即可对物流物品进行扫码,产品信息一目了然,真正实现信息可视化。

  作为AR工业平板的“智慧中枢”,智能眼镜远程专家指导系统为各垂直行业提供了专家级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未来,RealWear期待与更多软件开发商和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的合作,从而壮大AR工业生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