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Bose在SXSW2018推出AR音频平台 可使用眼镜听到声音
Bose在SXSW2018推出AR音频平台 可使用眼镜听到声音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08:07:10来源:913VR

 

音频设备开发商Bose在South Southwest(SXSW)推出增强现实(AR)音频平台。该平台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音频增强现实平台,用户可以使用眼镜听到声音。被称为Bose AR的平台不会改变用户正在看的内容,这允许Bose AR添加可听信息层和体验层,而不是将视觉对象叠加到现实世界中,并完全改变用户视图。

Bose消费电子部门副总裁John Gordon评论说:“ Bose AR代表了一种新型的增强现实技术,它适用于任何人,所以你可以专注于你周围的神奇世界,而不是一个小小的显示器。它可以立即将地点和时间连接起来,为旅行,学习,音乐等等提供无尽的可能性。而且它可以添加到我们已经使用和喜爱的产品和应用程序中。”

Bose AR将推出专为该平台开发的小型薄膜声学套件,这是对移动微型声音的未来的证明,其动力和清晰度将给任何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使得它可以内置到耳机,眼镜,头盔等,而不会对现有功能产生任何影响。再一次,Bose AR能够使用头部手势,语音命令或可穿戴控制内容的轻击功能,取代了轻扫,键入或点击触摸屏的需要。

除了Bose AR的展示外,该公司还以原型眼镜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第一款平台可穿戴设备。配备麦克风的蓝牙兼容眼镜将Bose AR声学包装巧妙地嵌入。Bose希望Bose AR平台将被许多人用来提升日常生活品质,欢迎获得批准的开发人员和制造商就项目进行合作并进一步开发。

目前,Bose正与ASICS Studio,Strava,TripAdvisor,TuneIn和Yelp合作开发更多用于Bose AR的产品。该公司还与包括麻省理工学院媒体实验室,以及纽约大学未来现实实验室在内的研究机构合作,推动与增强音频现实相关的人机交互。

对Bose AR平台感兴趣的开发人员可以在Bose的开发人员网站上注册Bose AR SDK 。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