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将在5月对AR-VR眼球追踪、OLED等技术展开分享
苹果将在5月对AR-VR眼球追踪、OLED等技术展开分享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15:24:07来源:yivian

Display Week将于5月20日-5月25日期间在美国洛杉矶举行,而数名苹果工程师将参加本届大会并进行主题演讲。对于主题演讲的话题,映维网了解到这包括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微型LED和OLED等等。苹果显示光学与平台技术总监Cheng Chen负责的主题演讲将涵盖三个话题:OLED,AR/VR中的眼动追踪,以及蓝光LED。

 

1.jpg

 

尽管iPhone 8和iPhone X对AR的支持有限,但苹果的入场进一步暗示了他们正在研发AR头显的传言(预计在2020年或以后发货)。这款设备的控制方式有可能是Siri命令,触控,以及头部姿势的结合,而且搭载代号为“rOS”的操作系统。传闻中的苹果AR头显为一体化设备,完全独立于iPhone,与苹果手表不同。

更令人在意的是微型LED这一话题,因为苹果一直以来仅在专利申请中提及对这一技术的兴趣。这家公司一再暗示AR可穿戴设备的存在,比如高级副总监Eddy Cue在参加SXSW大会期间就多次回避了相关问题。

与当前用于iPhone X的OLED技术相比,微型LED是一项进步,因为其能够优化亮度,对比度和响应速度。苹果最快有可能在今年的产品上应用微型LED技术,但OLED的产能在最近才刚刚达到iPhone等产品的需求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