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Nibiru AR/VR中控系统V3.0正式版上线 更稳定的综合运行表现
Nibiru AR/VR中控系统V3.0正式版上线 更稳定的综合运行表现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4 07:55:54来源:913VR

 

Nibiru AR/VR 中控系统是 Nibiru 推出的一款跨行业 AR/VR 多类型内容共享解决方案,可广泛应用于影院、学校及企事业单位等各个领域及场景。Nibiru 中控系统集成了内容管理平台和播放控制等功能,结合现有的移动 AR/VR 技术,实现了多场景播控以及 AR/VR 技术的多场景应用。

其全力打破 AR/VR 技术在行业应用领域中的行业限制,打造行业通用型 AR/VR 行业应用中控系统。从架构、稳定性、内容支持等多角度全面更新的V3.0版本已于近日正式上线,模块化管理、全新的播放交互功能、更便捷的内容同步方式、支持Creator工程及多类型内容组合共享……

 

 

更稳定的综合运行表现

为了让 Nibiru 中控系统稳定性更强,Nibiru 工程师自研一套智能压力测试程序针对 Nibiru 中控系统 3.0 做全面详细的稳定性压力测试。长期大量数据分析表明,Nibiru 中控系统运行无误率已保持在 99.5% 以上;并且3.0版本进一步优化代码层,运行更高效;还通过新的播放方式提升内容播放的稳定性。综合提高 Nibiru 中控系统运行表现。

 

 

更广泛的共享内容支持

所支持的 AR/VR 内容种类是影响 Nibiru 中控系统共享体验的因素之一。新增的支持内容有:3.0版本在视频、图片等原有支持内容基础上打通对于 Nibiru Creator 的支持,打开后由用户自主交互;支持PPT课件播放,且不再需要用户安装WPS或者Office软件;创新性支持全新的项目内容模式,可对数个视频、图片、课件等不同种类内容进行无缝拼接,使播放内容更加多样化。

 

 

模块化内容管理方式

管理内容模块化,较于之前版本更直观,操作更方便。模块化布局各大功能区、强调用户产品使用逻辑与习惯、精细考量交互按键的位置与尺寸,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更直观、更便捷、更高效。

 

 

内容播放功能升级

该版本对内置播放器也做出了一定升级使之功能更加完善。在播放、暂停、停止的基础上新增了循环、全屏等实用功能。让用户在共享视频文件过程中,可更多地参与分享过程,提高分享效果。视角一键校正功能也将进一步提高用户产品使用体验。

 

 

设备管理功能更丰富

根据用户体验反馈,3.0版本中控系统此次针对 AR/VR 一体机进行了功能上的增强。可对连接的一体机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包括显示设备连接状态、电量等更为详细的设备信息。并支持设备自定义命名、自定义排序及所有 AR/VR 设备PC端一键休眠及唤醒。

 

 

同步管理模块让文件导入更简捷

Nibiru 中控系统能够同时连接大量一体机设备,如此庞大的设备系统让文件导入成为一件繁杂的工作。但在3.0版本中,连接成功设备后直接点击同步即可将需共享文件直接拷贝到一体机设备的指定位置,同步进度实时查看。这一功能的加入,对于设备数量庞大的共享场景,节时效果尤为明显,提高用户产品使用效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