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Unreal 4.19正式发布 为iOS、安卓提供统一AR项目框架
Unreal 4.19正式发布 为iOS、安卓提供统一AR项目框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 15:04:42来源:yivian

Unreal引擎是目前最为流行和最为多功能的游戏开发引擎之一,我们可以在一系列的VR和ar游戏中发现Unreal引擎的身影。在最新Unreal 4.19中,Unreal为VR/AR开发者和创作人带来了一众优化和全新功能,包含了Epic Games团队的优化以及Unreal用户社区的许多反馈。

 

1.jpg

 

致力于VR和AR开发的新功能包括Unified Unreal AR Framework等功能。这个框架允许面向iOS和安卓移动设备的AR应用程序采用单一的开发路径。这样开发者只需采用单个代码库即可,不必再为两个不同的移动平台构建两个不同版本的应用程序。

Unified Unreal AR Framework支持的功能包括对齐、光线估计、固定、会话状态、光线结果和追踪。Unreal同时为用户提供了一个Unified Unreal AR Framework Project Template,其中的HandheldAR Blueprint提供了一个完整的示例项目来演示最新的功能。

Live Link功能为流式广告提供了一个通用界面,用户可以引入第三方平台的动画数据,比如说Motion Capture。借助Unreal Engine 4.19 Live Link,用户现在可以捕捉来自Rift和Vive等头显运动控制器的信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