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uSens开放智能手机AR引擎uSensAR beta测试项目
uSens开放智能手机AR引擎uSensAR beta测试项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 15:55:35来源:yivian

人机交互、计算机视觉与AR/VR解决方案提供商uSens今天宣布,开放智能手机AR引擎uSensAR的beta测试项目。uSenseAR是一款单摄像头智能手机AR引擎,专为低端摄像头、传感器和IMU优化,旨在把AR体验带到所有的安卓智能手机。uSensAR SDK包括用于Unity,C++和Java的插件。

 

1.jpg

 

与其他AR引擎和AR框架不同,uSensAR针对中低端手机进行了优化,并且能在高端智能手机型号上实现更优的性能。在SLAM技术的加持下,uSensAR提供了一系列构建环境虚拟地图的计算与算法。这种无标记方法主要是通过不断扫描来追踪用户的位置,并通过计算机视觉“学习”它们周围的环境。在2017年底,uSens与领先的SOC公司展讯通信进行了合作,支持通过展讯SC9853芯片组平台开发AR应用和AR体验。

 

2.jpg

 

uSens联合创始人兼执行总监何安莉表示:“具备AR功能的安卓智能手机数量仍然很小,预计到2018年底这个数字为1亿台。为了让AR产业蓬勃发展,游戏开发商必须拥有更大的目标市场,而SensAR正致力于解决这个问题。在我们公司发展的这段激动人心的时期中,Charles(黄忠彦)加入了我们。从我们的beta程序开始,他对游戏行业的构思和理解将帮助我们与业界最具创造性与创新性的内容开发者联系在一起。”

uSensAR的功能包括:

移动,内向外运动追踪

视觉惯性内测(VIO),利用IMU和摄像头传感器进行运动追踪

低CPU和电池消耗

无标记追踪

平面检测技术

通过SLAM技术理解环境

闭环与重新定位

毫米级的定位精度

100%内部开发,尤其适用于智能手机

支持Unity,C ++和Java

uSens同时宣布,《吉他英雄》的联合开发者黄忠彦已经成为uSens董事会的顾问,把他在游戏行业的近20年经验与专长带到这家公司。

uSens的董事会顾问黄忠彦表示:“自1999年以来,凯(《吉他英雄》的联合开发者黄忠凯)和我已经看到了游戏技术在把用户沉浸在新世界之中,令他们成为舞台中心的潜力。AR是一种令人兴奋的技术,因为它融合了真实世界和虚拟世界,因此用户可以亲身体验游戏,而不是说单纯将游戏展示给用户。与专注于高端手机与硬件的其他AR引擎不同,uSensAR将能为AR市场带来数亿名新消费者。领先的游戏,玩具和电子商务品牌已经启动了旨在利用AR潜力的项目。随着uSensAR等平台的消费者人群增长,更多的投资将流入市场。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自黄忠彦于1999年与兄弟黄忠凯共同创办了RedOctane以来,他涉足娱乐领域的时间已经超过18年。黄忠彦与黄忠凯一起开发了《吉他英雄》,而这款游戏在2007年成为历史上第二款年销售额超过1亿美元的作品,并在2007-2008年度被评选为全球最畅销的游戏。迄今为止,这一游戏系列的营收额已超过50亿美元。黄忠彦在多家游戏,联网玩具和音乐技术初创公司担任董事会成员,同时在作为多个风险投资基金和私募股权基金的顾问。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