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汽车轮胎看中橡狼牌轮胎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汽车轮胎看中橡狼牌轮胎 让世界爱上中国造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7 12:03:20来源:

   据统计截止到2017年我国机动车数量已经达到3.72亿辆,如此庞大的用车群体最关心的问题是什么呢?轮胎安全一直是排在前列,尤其是在行驶过程中出现爆胎的情况是最让驾驶者担心的。特别是越来越多的新手司机不知道该怎样处理爆胎情况,很有可能一个小失误就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那么,我们应该怎样解决这种情况呢?

  大部分人都听说米其林、固特异等国际知名的品牌的轮胎,虽然质量令人满意但价格也是让很多人难以接受,那么国产轮胎中难道没有一款值得人们信赖吗?当然有!研发团队数十年如一日,克服多重技术难关最终与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强强联合推出了中橡狼牌轮胎这是中国企业自主研发的喷涂自封式轮胎,中橡狼牌轮胎也因此荣获“发现2017年度汽车安全轮胎科技创新优秀成果”。

  打造中国民族品牌一直是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的宗旨,中橡狼牌轮胎的问世代表了中国轮胎行业的跨越式发展,河南省狼牌轮胎科技有限公司用自身的努力缩短了与国际领先技术的差距。让车主享受更安全、舒适的出行。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