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深圳五洲龙客车入选“十大新能源公交车型”
深圳五洲龙客车入选“十大新能源公交车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08 16:48:30来源:

 深圳五洲龙近期研发的纯电动客车10.9米旗舰车型FDG6112EV,成功入选“十大新能源公交车型”。全车采用全承载式结构,导入最新轻量化技术,应用大量轻质高强度材料,提高了安全系数,还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进一步提升了续驶里程。加上配装五洲龙最新电机电控系统、高集成一体化控制总成、永磁同步电动机直驱系统和电机能量回收制动系统,整车拥有更长的续驶里程和更高的乘坐舒适性,能够满足通勤、租赁市场的需求。

    作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先行者和拓荒者的深圳五洲龙坚持“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企业发展理念,对新能源汽车核心技术不断优化和升级,同时融入互联网+、石墨烯、智能监测等创新科技适应市场需求,结合重庆、沈阳、揭阳三家分公司战略部署全国新能源汽车发展,明确了用工匠精神打造高端化产品和纵深化服务,其新能源产品覆盖公交、通勤、旅游、物流、机场摆渡、医疗等各个领域,凭借精细品质、专业服务、诚信合作深受国内外客户的好评,在国内市场及全球市场保持着良好的发展势头。
    深圳五洲龙都大力发展和推广以电动汽车为主的新能源汽车,不断提升工艺技术水平,以“创新”为主导,先后推出了多款纯电动公交车、通勤车、专用车等车型,紧贴当下城市快速交通需求,并从核心技术、外观、细节、驾驶人机互动操控、车身防护及安全系统等方面,对新产品进行了全线升级,赢得了市场的认可和信赖。

    展望未来,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将全面进入飞速时代,新能源汽车市场必将吸引越来越多的资本参与目光,并且随着环境、能源、技术及消费者认知,在不久的将来必定是一片海蓝。五洲龙将不断抓住新能源客车市场发展的各种机遇,通过新改变、新战略、新方向而扬帆起航,以全新的姿态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能源盛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