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易到即将开通直播车 网约车首家
易到即将开通直播车 网约车首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9 18:21:00来源:

   近日,易到宣布将在北京地区开通直播车,用户在乘客端App下单后,若在抢单司机中看到“直播车”车型,那么恭喜你,你中奖了!若你也选择“直播车”,那么你就可以跟主播一起直播互动了,参与直播的乘客可立享行程免单。据悉,易到是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开通直播车的网约车平台。

  据了解,用户打开易到App后,可像往常一样下订单,下单后,若“直播车”车型抢单,那么直播车在众多抢单司机中,会显示在第一名的位置,而且金额显示为0元。想要体验直播、与主播互动的乘客,可选择直播车,乘客与直播车互选后,直播就开始了。

  据了解,直播车内配有“直播豪华大礼包”,有各种乘客想到想不到的贴心用品,豪华程度堪比豪华舱。而且,用户使用易达+、舒适+车型下单,同样有机会叫到直播车。

  值得注意的是,在工作日,直播车直播开始时间为下午15点,节假日是12点开始直播。想体验直播的乘客,可在直播时间开始后下单,也可在直播前提前预约叫车。想观看直播、跟主播一起互动的用户,可直接在易到乘客端App的活动页面进入观看直播,也可在斗鱼直播App中输入相应房间号进行观看。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