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Open Eth Mine与国内多家商会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Open Eth Mine与国内多家商会投资公司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22 08:56:26来源:

   据获悉,2月21日,数字货币矿场“Open Eth Mine以太坊矿业”团队与多家珠江三角洲地区商会以及投资公司与达成战略合作。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扩大国内业务、团队分布建设以及基于标准化机房建设。

比特币诞生:

  区块链技术诞生于2009年一月三日中本聪之手,为了解决总账式计算方法带来的弊端,从而发明区块链即分账式计算方法。当时正是英国的财政大臣达林被迫考虑第二次出手纾解银行危机的时刻。

  以太坊诞生:

  以太坊从诞生到2017年5月,短短3年半时间,全球已有200多个以太坊应用诞生。 以太坊是一个平台和一种编程语言,使开发人员能够建立和发布下一代分布式应用。以太坊可以用来编程,分散,担保和交易任何事物,还有得益于硬件集成的智能资产。2017年6月12日,以太币价格突破400美元,创下历史新高,从2017年2月份的8美元到6月15日的400美元,以太币的价格已经增长了50倍。与此同时,比特币的价格却出现了松动,相比此前的最高点已经降低了10%,以太币大有"接棒"比特币继续大涨的势头。时至今日2018年2月21日已突破6000人民币。

  组成超级电脑的人员我们称之为矿工,挖矿属于行业基建。有电子加密货币的市场就一定会有挖矿,电子加密货币与挖矿相辅相成互不可缺。生产是指挖矿(包括矿机的生产),想要获得比特币的人,需要通过计算机做运算,完成系统要求的工作量证明,挖出比特币就是发行的过程。早期,中本聪为了希望每个人都能参与,利用普通计算机下载比特币软件也可以挖矿,但随着参与挖矿的矿工越来越多,需要的算力逐渐上升,就有人发明了专门挖矿的矿机。

  挖矿业务需要耗费大量电力、需要场地维护、需要技术支持,近年来随着众多大型集团投资者加入,个人挖矿利润率越来越低。我们相信只有通过大型集群设备专业管理才能获取巨大利润。

  据“Open Eth Mine”介绍,位于冰岛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矿场之一,拥有数亿美元的矿场和厂房,为全世界上百个歌国家的加密货币爱好者提供云挖矿服务。位于冰岛的矿场之一,接受全世界投资者的参观和考察,公司资产多为固定资产。Open Eth Mine以多年的运营经验和技术,依靠独特的地理优势和规模优势,每月为投资者产生12%-25%的收益,并为团队领导人提供多种奖励方式。2017年11月全球几十个国家同时运营,有Open Eth Mine的联合传世人兼市场总监带队,真正的国际项目。

  Open Eth Mine与多家珠江三角洲地区商会以及投资公司与达成战略合作,全面推进国内业务开发。Open Eth Mine目前已在香港设立办事处,计划在澳门开设分部。OEM以太坊矿业。数字极客区块链社区文化。OEM以太坊矿业=人人有算力,主流币ETH采矿,大型集群设备专业管理。专业百人团队,做最好的挖矿平台。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