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成清涛率企业家代表团考察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与泰中罗勇工业园
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成清涛率企业家代表团考察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与泰中罗勇工业园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2 14:18:01来源:

   3月8日,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成清涛率企业家代表团一行40余人,参观考察了泰国东部经济走廊与泰中罗勇工业园。

代表团参观考察泰中罗勇工业园

  在考察中,代表团首先听取了泰中罗勇工业园开发有限公司徐根罗总裁介绍的园区发展状况、一站式服务、第三期建设规划等情况,就有关投资入园、优势产业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同时,代表团实地考察了园区企业中策橡胶集团,详细了解了企业入园经营情况。

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成清涛率讲话

代表团就赴泰投资相关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随后,代表团又赴乌达堡机场,拜会了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办公室首席投资官查伦猜(Charoenchai Prathuangsuksri),听取其介绍了泰国东部经济走廊基本情况、投资政策、重点行业及发展规划。代表团成员还就赴泰投资相关问题与其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了解了该区域投资环境与投资注意事项。

代表团合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