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金诚财富不忘初心 服务实体经济
金诚财富不忘初心 服务实体经济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2 16:09:54来源:

   近年来,我国金融业主要面临两大方面问题:金融乱象丛生以及金融支持实体经济不足。面对这些问题,2017年下半年开始,金融监管政策接连“亮剑”,拉开了我国“最严监管”的序幕。

  2017年7月,金融稳定发展委员会设立,强化了人民银行宏观审慎管理和系统性风险防范职责,落实金融监管部门监管职责,并强化监管问责;进入11月,央行等五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大资管新规直指当前资管业务中资金池、期限错配、多层嵌套、刚性兑付等问题。2018年年初,一行三会联合发布《关于规范债券市场参与者债券交易业务的通知》,要求着力规范债市交易,整顿债券代持、高杠杆等乱象……

  监管政策的出台,为金融创新“打扫好房间”,也更高效更精准的鼓励真正的创新。对此,金诚集团旗下财富管理品牌金诚财富,与时俱进,更加规范产品管理的同时,继续坚守初心,努力服务实体经济。

金诚财富不忘初心 服务实体经济

  强化自省自查 与时俱进规范产品管理

  金诚财富一直重视不断完善产品的风控体系建设与规范化运作,所有产品均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协会备案登记,保障投资者所投资资金的用途真实性,以及信息披露的透明性,做到产品管理看得见查的到。

  为了响应国家金融监管政策,金诚邀请浙江省证监局领导来金诚做正式场检并指导工作,对于公司治理、募集资金的管理与使用,会计核算和财富管理的合规性以及证监会规定的其他内容等有针对性的实施检查。

金诚财富不忘初心 服务实体经济

  支持新型城镇化发展 服务实体经济

  2016年,金诚集团正式确立以“新型城镇化”为公司的发展主线,以金诚特色小镇为核心产品,目前在全国10个省份布局59个特色小镇。当然,在这个核心模式中,金诚财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金诚集团在打造特色小镇的过程中通过“PPP+金融化+产业化”的模式打造“人、产业、城市”三位一体的全生命链生态闭环小镇。不仅帮助当地政府进行前期的顶级规划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还会以地方核心产业为主导,加入以医疗、教育、农业、地产等配套产业从而带动小镇的发展。真正的解决城市发展的本源问题:以物换物。保障把财富端所募集的资金用于真正的实体投资。

金诚财富不忘初心 服务实体经济

  金诚有机农业基地

  牢记十九大报告中反复强调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诚深知实现客户资产的保值升值是企业的初心,更是企业得以生存与发展的核心价值,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只有与时俱进不断精进自身的产品,为客户创造财富价值,才能在行业中长盛不衰。正如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在金诚全体员工新年动员大会上所说的,“金诚2018年的整体策略是‘稳中求胜’,金诚财富在2018年将在产品结构、风控、还款上进行更加严格的把控。”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