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财经 > “金诚速度”再创新高 金诚财富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700亿
“金诚速度”再创新高 金诚财富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700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11:09:50来源:

   自去年11月《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下称“资管新规”)出台之后,资管市场就一直处于“紧张”状态。

  日前有消息称,资管新规有望近期落地,一场“监管风暴”即将席卷百万亿元规模的资管行业,迎来更为细化的统一监管。

  资管新规,对于一些走在灰色地带的财富管理公司来说,可能意味着一种利空;但对于一些规范的财富管理公司来说,则是一种利好。因为市场越是规范,合规企业的优势就越明显。

  比如,国内知名财富管理机构金诚财富,始终秉承对金融的敬畏之心,在严监管形式下,依然快速稳定的向前发展。截至2017年底,金诚财富累计管理资产规模超过700亿人民币。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资管新规的落地,资管行业的竞争将更加激烈,金融机构只有适时转型,并提升自身核心竞争力,才能在这场“监管风暴”中顺利完成平稳过渡。

  根据央行披露的数据,截至2016年,我国金融机构资管业务的资金总量已达102万亿元,占据了金融市场的半壁江山。在资管行业高速发展的10年当中,大大小小的财富管理机构也随之增长,成为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随着近年来监管政策频出,财富管理机构也随之进行了多轮调整。以金诚财富为例,自2008年成立,在探索政府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融资业务过程中,首创政信类私募基金,为政府与高净值人群搭建了一座互利互通的金融桥梁。

  2014年初,金诚财富开始布局PPP(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打造创新金融服务模式。尤其是在金诚特色小镇的建设发展过程中,金诚财富对于PPP模式的应用,在打破传统金融壁垒,助推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的同时,为投资人开辟了投资新渠道。

  据悉,经过数年的探索和实践,金诚财富母公司金诚集团旗下已拥有59个特色小镇,小镇布局版图已经遍及全国各个角落,集团布局的教育、医疗、文化、酒店、农业、体育、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也围绕着特色小镇建设,渗透到了小镇生活的方方面面。

  而金诚财富作为金诚特色小镇建设发展的“输血通道”,从前期融资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到产业引入过程中的资本支持,再到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以多样的金融服务,为特色小镇项目持续注入金融动能,加快小镇项目的落地和运营。同时,投资人可以通过投资特色小镇建设项目及相关产业项目,分享特色小镇建设中带来的红利。

  也就是说,金诚财富的核心竞争力,就在于其核心产品结构和风控模型,均是围绕金诚集团的特色小镇业务所展开。这是金诚财富区别于其他财富管理机构最大的不同,也是金诚财富在金融环境、监管政策的不断变化之下,能持续为投资者提供稳定收益的保证。

  业内人士表示,资管新规意在资金脱虚就实,目前资产行业规模已有所放缓。在此形式下,金诚财富累计管理资产规模的稳步增长,令业内惊叹。

  事实上,不管是政信类产品,还是PPP类产品,金诚财富在金融创新上的探索,都最大限度地对接着实体经济,并持续为客户带去稳定、可持续的财富管理服务。

  如今,资管行业经过监管趋严、业务创新的浪潮,已经进入了新一轮变革竞争、合规经营的大资管时代。金诚财富将拥抱监管,合规经营,继续发挥自身创新优势,强化风险防范能力,更好地满足实体经济和人们的多样化金融需求。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