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 > 掌门一对一:从个性化一对一到“智能走班制”
掌门一对一:从个性化一对一到“智能走班制”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15:38:36来源:

   随着线上教育的推广,“互联网+教育”的模式冲击着传统教育培训行业。在琳琅满目的教育机构中,掌门一对一脱颖而出,斩获无数大奖,巨大的营业额使掌门一对一一度成为线上教育行业的领导者。而其教育的理念也“由大到小”的个性化逐渐开始与大规模的智能化相结合,这不仅使掌门一对一成为“互联网+教育”产品中的领导者,更成为线上教育行业创新的开拓者。

  掌门一对一前身是于2005年创办的线下教育机构——状元俱乐部。2014年掌门一对一在网络平台上线,并获得了青松基金天使轮融资,自此发展一路上升,实力不容小觑。而谈及创业的艰辛路,掌门一对一创始人张翼表示,早年的创业势头虽猛,但伴随着公司扩张,面对的员工离职压力也很大。不少员工被其他公司诱以高达百万的薪水挖走,且公司的办公规模也越来越不能满足人员的扩张。但幸好,都扛过来了。

  公司的规模不断扩大,但公司的教育理念却始终不变。

  张翼强调,要将“有用的思想和有意义的事情分享给更多的人”,并且秉承因材施教的思想,坚持个性化的教育方式。张翼称,教育的最终都是走向细化,每一个教育的作用都是落实到个人的,传统的教育是一个老师管理一群学生,这显然不能照顾到每一个具体的学生。而线上教育却是一群老师培育一个学生,倾注心血,详细考察每一个学生的情况,因其情况的不同调整教育方式和学习内容。这也是在线教育不断发展的原因,更是一对一理念的体现。

  据悉,目前在线教育行业不断发展,2008-2016年我国在线教育用户规模不断增加,从2008年到2016年,在线教育用户从3591.8万人到10338.1万人,其年均复合增长率为14.13%,实现了在线教育学习的超亿突破。而在大规模的“互联网+教育”狂欢后,要想保持在行业的领头位置,又该何去何从呢?

  张翼显然认识到了这个问题,在2017年全年营业额预计达到10亿的巨大成就中他并没有迷失,而是带动公司技术团队,研究大班课程的智能化开发。致力于走“智能走班制”,将vr技术运用到课程当中,让学生更能够直观,全面地面对课堂,提升知识能力。

  张翼笑称,现在的在线教育产品的品牌差异化逐渐减小,现有的产品内容和教育模式都开始走向大同。要想永远的占领高地必须得跟进时代的步伐,创新是提高竞争力必不可少的条件。我们开拓的市场已经逐渐饱和,而我们需要开拓的技术却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单一的受众细化已经不能满足市场的需求,掌门一对一必须全方位的满足受众需求才能保持行业的领先地位。

  张翼还表示,掌门一对一虽说在技术方面不断开发,但在教育理念上还是秉承不忘初心的宗旨,专注于有价值的教育,在2018年将针对三四线城市和贫困地区调整教学费用,倾注更大的师资来助力无数学子实现梦想,也是掌上一对一最大的成就。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