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数据分析做得再好 没有可视化就是徒劳
数据分析做得再好 没有可视化就是徒劳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 10:34:11来源:

   听说,数据有重要的洞察需要被发现。

  如果把数据比喻成一个自己喜欢的人,您只有真正了解它的内心在想些什么,您才能做出正确的攻陷秘籍,把数据真正的价值纳入囊中。而如今,大数据的浪潮已经席卷江湖,类似于各种数据分析平台也是随处可见,数据获取因此也变得越来越容易。但正因为是大千世界,数据横行,获取有用的数据却变得越来越难。

  大数据:超强的数据储存,让方案有理可依

  大数据平台强大的数据汇集展现能力,让决策有理可依,让事实有数可循。不管是市面上常见的市场调查,还是微博上的热搜排行,都与数据密不可分。大数据能让使用者们有一个全方位的洞察力。

  大数据:暗藏的力量

  数据暗藏的力量,基于海量的数据背后呈现的规则,这些规则具有的不可读性让人很难看穿看透,唯有以可视化呈现其多方面的量变关系,才能让使用者获取其中最有利的价值,才能充分利用大数据价值,将人类宏伟的理想变为现实。

  数据可视化是数据价值的直观展现,是政府、企事业单位非常关注的领域,是深圳超算追求客户利益最大化的其一战略。

blob.png

超算深圳中心超强的运算速度和存储能力

  中心配置的曙光6000超级计算机拥有5600台刀片服务器,

  运算速度达1271万亿次/秒,

  内存容量232TB,存储17.2PB。

  如何在如此庞大的数据中准确找到问题的答案,提取数据价值,对于政府、企业和群众来说是一个难题。深圳超算中心以帮助政府、企业和群众最方便、最有效提取数据价值为目的,再次引进一款在可视化方面非常有优势的数据分析平台软件,让我们的数据可视化起来。

  Qlik Sense是一款与之前深圳超算引进的SAS有着明显区别的软件,这款软件在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方面有着非常亮眼的表现,它既可以在前端满足用户数据分析的需求,也可以满足后端工作人员的需求。在具有快速运算能力和存储能力的深圳超算中心,数据可视化,可以更精准帮助用户做数据分析,提高决策能力。

  因此,Qlik Sense成为了继SAS后,深圳超算引进的第二个大数据分析挖掘平台软件。我们可以看下,这款在大数据分析及可视化方面有着非常亮眼表现的软件,为何能成为深圳超算继SAS后第二个入手的原因,除了它是与SAS有着明显区别的软件,它当然还有其他魅力不可挡的优势。

blob.png

  1、通过Qlik Sense,可以将原本相当晦涩的大数据信息以可视化的方式展现出来,通过交互式关联分析和多维度钻取,实现数据的深度探索和理解。这也是大数据分析末端非常重要的一个环节。

  2、Gartner 2017 商业智能与分析平台魔力象限报告已将 Qlik 列于领导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这一评定标志着 Qlik 已连续七年凭借其前瞻性与执行力位列领导者象限。由此可见, Qlik Sense在行业内具有非常高的知名度。

  3、使用场景丰富:可用于公司报表的生成,可进行公司业务的引导式分析,自助式数据发现,通过交互式WEB应用,使使用者更加直观、高效、全面地分析业务数据。同时,Qlik Sense可根据不同的客户进行定制化服务,以满足不用的客户需求。

  4、Qlik Sense采用B/S架构,支持云部署和混合云分析,使用方便,定制难度也较小。

  如今的大数据时代,数据分析做得再好,没有可视化就不能直观,不能直观就不能获取到数据的最大价值。深圳超算中心致力于把自身打造成为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的国际化超算中心。大数据分析、挖掘工作,需要具备相当高的经验与技术要求,应当将中心在人才、技术方面的优势充分展现,而Qlik Sense软件的引入,则让深圳超算在大数据分析领域更进一步。

  只要有需要,深圳超算都希望能够助您一臂之力。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