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如何进行合理稳健投资 陆金所替你支招解惑!
如何进行合理稳健投资 陆金所替你支招解惑!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17:03:49来源:

  在互联网时代下,只要对“投资理财”有点概念的人,大多会想通过投资理财提升自己的财富,因此如何合理地进行资产分配进行理财,成为驾驭“钱”的投资者呢?就让陆金所为你量身打造专属于你的投资方案吧~目前人们的投资主要分为三大类:高收益高风险的股市、稳健安全的银行or基金、综合性长线投资。

  随着城市工作的繁忙,P2P网贷平台成为综合性长线投资理财小伙伴的首选,陆金所作为该行业的领军平台,为不少有投资意向却又害怕风险的提供了一个安全可靠的网络理财平台。

  由于归属平安集团,陆金所除了在第三方征信方面具有天然的优势外,还将自身对风险的把控和安全保障措施也吸引了众多投资人,陆金所独特的KYC2.0系统,能够准确识别客户的风险偏好,将适当的产品推荐给合适的客户。正是这种客户体验至上的优质服务,使得陆金所在成立近6年来快速发展。

  目前,陆金所年化收益却维持在8%左右,但投资周期可长达3年,适合偏好长期的投资人。陆金所依靠其独特优势积极转型,平台项目涵盖了理财、基金、信托、保险等多个种类,打造了一站式理财平台。而今,陆金所平台注册用户已超过3000万,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平台。

  在互联网金融“潮流”中,始终坚守安全底线,陆金所可谓是稳健型平台的代表,一直表现优异,受到不少用户的亲睐。对于这类稳定性强的平台来说,投资人可以抽出一部分闲置资金进行固定投资,比如给孩子的教育基金、自己或是父母的养老费用之类的储蓄备用,长此以往取得稳定的盈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