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资产数字化 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落地应用在行动!
资产数字化 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落地应用在行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 17:53:08来源:

   大时代,小时代。2018,我们处在一个什么时代?通过互联网的视角,可以清晰的发现,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的时代。

  区块链技术的风口已经形成,谁将会成为这一波互联网造富运动的幸运儿?这是区块链技术被掀开神秘的面纱,从神一般的存在转入世俗化应用最大的谜团。

  区块链技术相对于人工智能、无人驾驶、云端技术而言,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更有实际意义,除去技术开发的层面,它能够让更多的人参与其中,享受到区块链技术应用给工作、生活、学习带来的种种便利,它更加充满魅力之处,就是它可以变成普通人的消费、赚钱与金融(投资)工具。

  想要实现这个功利性很强的目的,对于绝大部分的人群、企业、公司、中小型经济组织而言,最为有效、成本最为低廉、效率最高的方法无疑就是拿来主义了。

  互联网条件下,资讯传播是极其发达的。但在区块链技术落地方面是个例外,目前可以检索到的信息还是寥若晨星,且呈现只言片语、混沌初开的状态。

  就在国际、国内各种区块链技术应用论坛频繁举办,深入研讨如何商用之际,互联网产业集群的“180蓝海行动”已经揭开了序幕。“180蓝海行动”计划另外一种表述就是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技术落地生态应用系统的正式上线运营。

  这项行动计划将互联网产业集群原有的网络工作模块与区块链技术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互联网产业集群在中国互联网商业群体中最大的亮点之一就是创造性的构建了人集群、物集群两大流量入口。这两个集群的性能与区块链的技术特征高度契合。

  首先,互联网产业集群在人集群中践行彻底的分享经济理念,它所对应的区块链技术特征就是去中心化与分布式记账技术。两者融合之后,互联网产业集群的方案是:

  1.着手联合发起人的布局工作,在全球、全国各地建立各级管理委员会,及至运行成熟,互联网产业集群会择机以基金会的方式来迭代管理委员会的各项职能。

  2.着手超级节点的布局工作,在全球重点国家和区域建立运营中心,当然会更加注重在全国各省行政辖区建立各级运营中心。这些运营中心都会成为超级节点的法律主体。

  3.着手全球参与者的布局工作,这些参与者会获得经营者、客户专员的身份,集群会建立,并且逐渐完善参与者团队内部的激励体系,参与和使用系统服务会得到相应的权益凭证。

  其次,互联网产业集群在物集群中推行让商业回归本质的理念,它所对应的区块链技术特征就是多维的应用场景与流通性。两者融合之后,互联网产业集群的方案是:

  1.基于无界联盟链的实践,在系统内帮助产品板块、服务业板块中的成员完成数字资产与实物资产的转换。其中又分为线上布局与线下布局两个领域。

  (1)线上布局:以奥特卖平台为起点,建设全球首家去中心化的产品和服务交易平台,逐步实现线上全球的数字资产的流通性。

  (2)线下布局:整合全球本土化第三方合作商家实现线下的数字资产的流通性。

  2.基于无界产业链的实践,整个系统设有产业支持板块,即CIF平台,可以对平台上各个类型的企业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多维赋能投资,同时充分满足广大社会资产、企业资产的上链需求。

  3.基于无界个人链的实践,互联网产业集群的普惠金融、大数据、创变会板块可以充分满足个人信用、个人资产盘活的上链需求。

  此番互联网产业集群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生态系统的运营,创造性地实现了区块链技术的商业化,在这个系统里面直接融入了人集群与物集群的模块,真正做到了让思想与技术对接,把理念写入程序。通过积极应对区块链技术落地应用新趋势,平台上所有的参与共建者会创造出一个有着自我鲜明个性与财富成就的商业新时代。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