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数码 > 旅游用什么拍照 选旅行拍照神器佳能M6
旅游用什么拍照 选旅行拍照神器佳能M6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 18:20:46来源:

   随着现代人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大,旅游作为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近年来也是越来越火热。同时发美照到朋友圈也是一个必备环节,那么旅游用什么拍照更好呢?说起这就必须要首推佳能去年新推出的这款M6微单了,机身小巧时尚,而且没有负重感,再适合不过旅途中使用了!

  这里先提一下佳能微单M6 配置的EF-M的镜头,一般我们知道高像素与高画质的成像需要有能够与之相搭配的高素质、高分辨率镜头,这样才能发挥出传感器的极致性能。EOS M系列相机专用的高素质EF-M镜头在实际的样张表现中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

blob.png

  不仅如此,由于佳能微单M6 一脉相承了佳能的EOS系统,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以及通透感,通过卡口适配器EF-EOS M更可搭配深受专业摄影师信赖与爱用的L级专业EF镜头。

  如果说佳能微单M6有什么最直观的提升,那就是对焦系统提升上带来的的优异体验。得益于EOS单反上的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与DIGIC 7数字影像处理器相结合,实现接近中高端单反相机光学取景器的高速对焦和切实追踪能力。

blob.png

  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可以说是佳能的核心技术,CMOS上约2420万个像素均为双核结构,既用来相差检测也用来成像。和EOS单反相机光学取景器拍摄一样,可基于相差检测算出被摄体的距离信息,并快速驱动镜头对焦镜片单元完成对焦。

blob.png

  相比于市面上的大部分的主流微单相机,该技术最大的优势就是所有像素都可以用来对焦,而其他微单产品则是采用牺牲部分成像像素来做对焦像素,所以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在速度上更快,而且完全不影响画质。

blob.png

  以前该技术一直出现在佳能的中高端单反相机上,而现在EOS微单相机也能够拥有,可谓诚意满满。同时再结合9张/秒的连拍速度,这款相机几乎能够完成任何场景的抓拍。旅游用什么拍照,那必须是佳能微单M6了。

  比如北京的初夏繁花似锦,如果想要记录下一年中最美的时刻,如何展现出这个季节应有的颜色非常重要。很多朋友拍摄时都会遇到拍完一些照片直出的时候都是灰蒙蒙的一片,而其实这只是大家还不知道如何去把一款产品的功能发挥出来,这一点被佳能微单M6敏锐地发现了,“风光”、“人像”等7种照片风格模式应用于不同场景,可以得到恰当的色彩和对比度,让照片更显精致及细腻。

  说了这么多,你应该知道佳能微单M6的优点了吧!旅游用什么拍照?那必须是可以轻松获得高画质、迅速对焦、小巧轻便、复古又时尚的佳能微单M6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