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2017为梦想最冲动的瞬间】男人的梦想,就在那一时的冲动
【2017为梦想最冲动的瞬间】男人的梦想,就在那一时的冲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7-12-16 21:40:49来源:

   致敬男人的梦想 笑掷流年未来可期

  每个人都有梦想,每个梦想都值得被关注。

  我们关注过孩子的小梦想,费尽心思去呵护TA懵懂世界的小心灵;我们关注过女人的美丽梦想,用毕生的宠爱去为她实现,但,男人的梦想更加特别,因为那是在梦想与现实间的一场博弈与平衡。

  男人,一个与责任紧密联系在一起的词语,他们忙碌在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生活为家庭付出着辛劳,他们是孩子的爸爸,是妻子的丈夫,是父母的儿子,是领导的员工。夜深人静的时候,他们总会打开喜爱的球赛、翻开最爱的书籍,和兄弟把酒言欢。他们会像孩子一样不忘初心,把梦想紧握手中,在人生的路上,左手责任,右手梦想,看向未来。

  男人的梦想深沉而热烈

  如果将梦想拿出来比较,女人的梦想是经过长时间发酵而成的,孩子的梦想是一拍脑门而出的,而男人的梦想是身体里迸发出的冲动与力量。

  男人的梦想是深沉而热烈,血性而坚韧。他们的梦想总能让人感受到力量,感受到那种冲破现实与梦想之间无数道枷锁而迸发出的能量,那些梦想还原着他们内心最真的自己,最燃的荷尔蒙。

  男人的梦想是深沉的,沉默而无言,默默而隐忍。他们的梦想在现实中寻求平衡,把舞台让给了琐碎的生活,让给了无尽的责任,让给了亲情与爱情,男人总会在人生的旅程中一身尘土,只为所爱的人一世周全,而梦想永远是家人之后的选择。

  如果问谁最懂男人?金利来一定是其中之一。凭借多年来对成功男士的深刻洞察,金利来携全新梦想广告大片,温情解读男人世界里始于梦想的冲动与果敢,戳中了无数男人的梦想“泪点”,揭开了你不曾看到的“男人梦想”,在助力男人梦想的道路上,金利来陪伴左右。

  男人的梦想值得被成全

  金利来梦想广告大片,深情的讲述了男人那每一个瞬间的梦想,讲述了那一个个不为人注意的泪点瞬间,他们的心里住着一个英雄,但他们却为了平凡的生活甘愿做生活的凡人。

  金利来用独到的视角解读了男人背后的故事,呈现了男性生活的刚毅与责任,金利来传递着一个温暖而热血的能量:不论男人的梦想是什么,不论此刻的他们在实现哪一个梦想, 金利来都是此生旅途中的陪伴者,像朋友,给予支持的臂膀,像知己,给予倾诉与陪伴。

  男人的梦想,需要陪伴与支持

  金利来深谙成功男士的果敢坚决,打造自然流畅的完美版型。配合你每一次一时兴起的冲动,陪伴你凭借一腔热血,一股干劲,勇往直前,乘风破浪。几十年的历练,金利来贴身陪伴着每一位男士历经生活的每一个篇章,不论是充满仪式感的人生时刻,还是落魄职场的沮丧时分,不论是为人父母的辛苦岁月,还是支撑责任的坚韧不拔,金利来相伴,传递梦想的力量。

  金利来处处体现时尚品味,时时展现细节艺术,不少男士表示,金利来的广告片几乎是自己生活的写照,回看自己的衣柜里总是会整齐的摆放金利来衬衣,告诉自己记得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时光,总是会有几件金利来舒服的T恤,告诉自己生活除了工作还有享受,总是会有几件金利来帅气的大衣,告诉自己做全家人抵御风寒的保护。

  男人如云,捉摸不定。“男人的梦想,总在那一时的冲动”。告别青涩,沉淀岁月,逐梦人生,即使脚步再缓慢,只要步履不停,梦想即不止,希望便不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途虽远,扶摇可接;不忘初心,男人的梦想在路上,亦在脚下。金利来愿成为您逐梦路上的最佳伴侣,陪伴您成就内心梦想,共谱人生华美乐章。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