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握手欧众城品生活馆 三大投资模式任君选
握手欧众城品生活馆 三大投资模式任君选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3 14:32:15来源:

   欧众城品,与其说是一种产品,不如说它是一种生活的哲学,对于生活来说,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到了追求品质的大军中,和遥远的60年代不一样,人们不再仅仅满足与吃饱穿暖,现在的人更需要高质,优雅,舒适的生活环境和周边。

  尤其是从90后成为新一代的消费顶梁柱之后,其消费观更是发生了极大地改变,对于品质的要求更是上升了不止一截,于是互联网时代产生的电商便犹如洪水猛兽般,疯狂的席卷而来,实体经济在它的冲击下,简直是脆弱不堪,但是,经过这一番疯狂的冲刷,人们发现,很多几元店和十元店竟然没有受到任何的负面影响,反而逆流而上。

  于是,人们知道,几元店和十元店将成为实体经济的未来之星。

  欧众城品生活馆就是看准了这一点,开始大肆投资,并且很快成为这一行业中的领路企业,并且结合如今消费者主力军的消费观,提高了产品的品质,降低了产品的售价,以国内物美价廉的整体消费意识,确定了欧众城品生活馆的发展路线,全球采购,品质为先,亲民低价,一站供应。

  也就是充分的要体现质高价不高的理念,同时,欧众城品生活馆对于合作者也给予非常大的扶持力度,和非常充分的扶持计划,尤其是三大任选投资模式,基本可以为每一个合作者量身定制计划,适合任何一个正在准备发奋图强的人。

  店中店:就是选择一些大的商场或者超市,然后把欧众城品生活馆开设在其中,借助本来商场中拥有的客流量进行致富,这是最直接便利的。

  专卖店:可以选择学校,社区,步行街来开设欧众城品生活馆,精准锁定消费者特点,稳定客户群体,保持持续的利润来源。

  区域代理:取得欧众城品的区域独家代理权,面向区域市场招商,掌握货源,以此来获取利润。

  这三大可选择投资模式,覆盖人群广,并且投资小,灵活性高,能够为创业致富打下坚固的基础。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