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苏宁红孩子、五羊集团共提“小目标”:2018年销售额完成1亿
苏宁红孩子、五羊集团共提“小目标”:2018年销售额完成1亿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 12:13:09来源:

   1月12日,苏宁红孩子和五羊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广州五羊集团总部举行,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副总裁钱家祥和五羊集团副总裁唐必亮签署并交换合同文本,宣布双方战略合作正式达成。记者获悉,未来一年,双方将在多渠道进行深度合作,共同完成1亿元的销售目标。

  苏宁易购集团红孩子公司副总裁钱家祥表示,本次苏宁和五羊战略合作的达成,不仅是双方在经营方面的全方位合作,更是双方企业理念、文化的深度融合。2018年,苏宁和五羊将围绕经营、销售目标,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加大协同发展力度,共同完成本年度销售目标。

  五羊集团董事长马广飞表示,近期,五羊集团旗下bibi纸尿裤海洋酷爽、阳光动感系列相继上市,并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而五羊集团也将乘借本次和苏宁达成战略合作的“东风”,将上述优质产品带给广大苏宁用户。

  苏宁红孩子是苏宁旗下专业的一站式全渠道母婴购物平台,涵盖线上电商和线下连锁两大销售服务平台,通过优选品质产品,为妈妈和宝宝们提供专业、安全的商品与服务;五羊集团是国内知名的快消品企业之一,旗下拥有五羊和bibi两大中国互联网市场上成长最迅猛的纸尿裤品牌,并一直致力成为中国领先的纸尿裤制造商。据悉,早在2013年,双方已经开始携手合作,五羊产品在红孩子线上线下销售取得不俗成绩。外界分析,这次1亿销售“小目标”的达成意味着双方将开启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