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立邦 刷新服务:为你打造高颜值墙面妆容
立邦 刷新服务:为你打造高颜值墙面妆容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1 18:19:19来源:

   墙面总是出现掉皮、裂纹等现象,可是想不到好的办法来补救墙面容颜。想打造墙面的“完美妆容”,优质的产品、专业的施工团队和翻新技巧都必不可少。当前市场上有不少企业为消费者提供房屋翻新服务,但很多人都选择了立邦 刷新服务,之所以选择它是因为立邦 刷新服务全程不用自己动手,可以高效、快捷、专业的解决房屋翻新所有问题。立邦 刷新服务内外兼修,层层成就好墙面,用专业环保产品,领先的色彩咨询及专属的涂刷方案为客户打造个性完美的墙面妆容。

  空气卫士全层涂装体系 从底到面层层加持

  想要墙面妆容好,选择适合的产品最重要。立邦 刷新服务精选立邦旗下各品类产品,严格执行环保双重把关:绿色环保无添加,从底到面提供专业的环保涂料。让你的家居生活更加安全、靓丽。层层防护,从基层到面层整合加固、防护、平整、护色四大涂刷过程,为你涂刷更高品质的居家环境。

专业的团队 提供专业的涂刷方案和技术

  每一位立邦 刷新服务师傅,都经过多层培训和考验,熟稔专业家装工具使用规范,熟知墙面问题成因,并能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个个都是能工巧匠,家居墙面的“修容师”。他们只有经过立邦的专业培训认证,才能上岗,为人民服务,专业靠谱、值得信赖。

专业的翻新涂刷  打造墙面完美持久妆容

  空鼓锤检测墙面是否有空鼓,水分检测仪检测墙体受潮情况,PH试纸测试墙面酸碱度。在各种专业工具的加持下,立邦 刷新服务师傅层层把关,旨为墙面打好“底妆”基层墙面要加固,防水、接缝处理不可少,FESTOOL高效电动打磨机低尘打磨,墙面找平后再细化,最后底漆加面漆强强联手,打造出你心中的dream house!

除了专业的涂刷技巧 还有明确的服务标准

  不仅如此,立邦 刷新服务还能为你制定个性化的专属施工方案。不论现代风、田园风还是北欧简约风,立邦 刷新服务都能轻松帮你实现,只为留给你高颜值的家!

  此外,立邦 刷新服务施工期间还有微信早晚汇报,让你实时掌控施工进度;施工验收合格后还将为你提供为期一年的质保服务,让你无后顾之忧。

  立邦 刷新服务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精致的家居墙面妆容,带来更逼真的缤纷色彩体验,让你家的墙面颜值时刻在线!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