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颜控少女”一改择偶标准 与呆萌理工男共赴希腊爱巢
世纪佳缘红娘一对一:“颜控少女”一改择偶标准 与呆萌理工男共赴希腊爱巢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18:12:26来源:

   白小姐对外貌有种深深的执念,因为前男友很帅,希望现任在外形上不输给前任,所以成了典型的“外貌协会”。白小姐自称对男朋友没什么要求,就是要“帅”。

  世纪佳缘的红娘老师根据白小姐的要求,重点寻找外形帅气的男士。很快,红娘为白小姐安排了第一次的约见。对方身高185,喜欢健身,穿着时尚,像是电影里走出来的韩国欧巴,完全是白小姐的菜。

  但是一周后,白小姐就像泄了气的皮球。她觉得对方虽然帅,但是也爱撩妹,这让她十分不爽。世纪佳缘的红娘经过和白小姐的多次沟通,发现白小姐其实有心结,曾经很喜欢前男友,但是前男友徒有其表,是个油嘴滑舌、没有担当人。当时发现对方劈腿,实在无法忍受提出了分手。这些年心里一直憋着一股气,觉得得找一个比前男友更帅的人,才能好好气气他。

  世纪佳缘的红娘觉得,很多像白小姐这样的会员,在择偶标准上有失偏颇是因为过往的经历造成,没有完全打开心结,不能以平常心坦然面对自己。红娘开导白小姐:“幸福是自己的,而不是为了扬眉吐气,或者表面光鲜来气气谁,让自己心理平衡。幸福终究是如人饮水,冷暖自知,还是要回归自己真实的感受和需求。”

  听了世纪佳缘红娘老师的开导,白小姐觉得自己确实太小孩子气了,不够成熟。于是调整了服务方案:适当降低对男士外形的要求,更多的关注对方是否踏实稳重、有责任感。

  经过一番筛选,红娘把目光锁定在了秦先生身上。秦先生是一枚理工男,平时工作圈子较为简单,在工作中对于自己要求严格,对于人生规划非常清晰。

  红娘撮合秦先生和白小姐见了面,这次约会中两个人持续聊了两个多小时。约会结束后,秦先生对白小姐非常满意;白小姐却陷入了纠结纠结:秦先生外形一般,但是两个人非常有话聊。

  红娘见白小姐又陷入了“外貌协会”的死循环,再次和她沟通:“外形固然重要,但是你在相处中也很看重对方是否踏实真诚,让你是否有安全感,这一点秦先生是符合你的要求的。一味执着于外形,而错过一个感觉很不错的人,是否有些遗憾?”

  白小姐听了红娘的建议,认识到自己一味执着于外貌并不是成熟的感情态度,希望更多的了解秦先生的内在和性格。

  接下来两人开始了约会,逐渐确定了恋爱关系。虽然两人也有摩擦争执,好在白小姐和红娘的沟通很紧密,在每一次发生矛盾冲突的时候都会打电话给红娘,沟通解决方案。秦先生也在和白小姐的相处中,彼此不断学习体会,提升自己和恋人相处的“爱商”。红娘明显感觉到两个人恋爱之后的改变,更加包容平和,善于和伴侣相处。

  圣诞节时,白小姐和秦先生一起去希腊度假,在这个浪漫的国度,白小姐向红娘发来微信,感慨的说:“我本身不是特别出众,年纪也不小了,对恋爱的态度曾经有失偏颇。谢谢红娘老师的引导,让我拥有了美满的爱情,也学会更好的去爱一个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