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京天华盛以专业的服务创造出非凡价值
京天华盛以专业的服务创造出非凡价值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21 16:33:53来源:

   如果在几十年前,有人和你说完全通过互联网的线上渠道销售DIY主机,那你一定会嗤之以鼻,并暗笑这人不懂DIY行业。确实,几十年前是传统卖场的市场,而如今,市场上每销售出3台DIY主机,就有2台是来自京天华盛天猫旗舰店,日最高销售DIY主机数量近万台,比几个线下传统卖场出货量总和还多。

  作为传统市场特有的DIY业务,在传统卖场日渐衰落的大环境下,如果仅仅靠线下卖电脑或是卖配件势必走向消亡。京天华盛自2012年开设天猫线上平台以来,结合互联网思维,以线上销售的形式颠覆了传统DIY市场,开创了DIY电脑主机行业的新格局,广泛的渠道、透明的配置、低廉的价格、贴心的服务,都是京天华盛的品牌优势,这些优势使得京天华盛无论是在业内还是业外都创造了良好的口碑。

  京天华盛作为DIY主机行业的领导者,互联网思维的践行者,而今已在DIY主机厂商阵营中举足轻重。究其原因,离不开其背后强大的产品和服务。

  京天华盛以其优质的产品性能作基础,良好的口碑作指引,专业的服务态度作支撑,打造了客户更好的购物体验。京天华盛的每台电脑都通过专业、科学的组装,确保零瑕疵;现在京天华盛又实现了全国联保,在全国建立了5500家服务网点,真正做到了“您身边的DIY专家”。

  DIY主机行业会慢慢走向消亡么?翻开欧美、日本等发达国家历史,他们走过的历程告诉我们消亡的将是传统线下DIY市场,而类似京天华盛这种以卖个性、卖服务等高附加值为内容的高端DIY厂家仍然会迅猛发展,并且会越来越好。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