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告一段落!华人AR眼镜创企DreamWorld与Meta达成和解
告一段落!华人AR眼镜创企DreamWorld与Meta达成和解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14 18:11:30来源:87870

 1.jpg

 

今年6月份,美国AR眼镜制造商Meta向硅谷创业团队DreamWold发起诉讼,声称DreamWorld创始人(Meta前光学部门主管)钟张翼违反合同窃取商业机密。7月份,DreamWorld反驳Meta侵权指控。时隔4个月,这桩诉讼案件有了新的进展。DreamWorld在今天宣布与Meta就诉讼案件达成和解。DreamWorld将继续开发自己的AR技术,并很快开启其AR头显Dream Glass预购。

DreamWorld成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圣马提奥,是一支华人团队,创始人钟张翼毕业于浙大光学专业,后赴美攻读视觉方向博士,有多年AR从业经验。团队成员10几人,大部分来自Magic Leap、Meta、英伟达等公司。此前,他们曾获200万美元天使轮投资。

 

2.jpg

 

据了解,DreamWorld将推出针对移动端平台的AR眼镜Dream Glass,该眼镜视场角100度,重量200克左右,可实现手部追踪和位置追踪,售价仅2000元左右。

DreamWorld表示将在明年初的CES 2018上展示Dream Glass,并展示自己的demo。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