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WaveOptics与Coretronic合作 研发推进AR光学显示技术
WaveOptics与Coretronic合作 研发推进AR光学显示技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0 09:44:19来源:青亭网

虽然本周计算机技术界的焦点都落在了拉斯维加斯,因为各式各样的公司、工作室、开发人员和利益相关者正在今年的第一个交易展上展示他们的产品,不过2018年国际消费者电子产品展(CES)并不是汇聚了所有的技术信息——至少产品的发布是这样。尽管一些公司的产品发布时间与CES同步,但他们并不一定参加该活动,或者并没有在该展览上展示新发布的产品。相反,展会上更多的是关于新合作企业、即将到来的项目或产品的宣布活动。

 

WaveOptics-Logo

 

增强现实(AR)在CES上获得了大量关注的一个领域,也是WaveOptics的新品发布的焦点。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光波导设计和制造商创立于2010年,并与台湾公司Coretronic建立了新的合作关系。

这一次合作有望将在AR系统内部集成方面的取得进展,同时也会降低技术问题所造成的限制程度,减少相关财务成本,从而让这一切变得更加轻松。Coretronic将会分销并纳入WaveOptics AR,还会向任何需要的WaveOptics顾客提供系统集成(SI)。

“与Coretronic的合作彰显了我们的承诺,我们将助力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把AR显示技术带入日常生活,” WaveOptics公司的首席执行官David Hayes表示,“我们将提供所需的关键技术,让AR终端用户产品在2019年以低于600美元(约合人民币3915元)的价格上市。通过将我们全球顶尖的低成本波导与Coretronic的最佳光引擎相结合,我将一同以可行的技术和财力进军AR领域。”

 

WaveOptics-1130x580

 

“该合作关系反映出,Coretronic意图加强其在显示和光学发展技术方面的领先地位,”Coretronic的总裁SY Chen补充道。“WaveOptics会利用规模技术提供无与伦比的性能。该模块计划能够实现AR的商业化,让WaveOptics更快地打入新市场,并推动Coretronic成为横跨亚洲、北美和欧洲的全方位显示系统供应商。”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