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Yinscorp推出Count交互AR投影仪 手机内容可投至桌面
Yinscorp推出Count交互AR投影仪 手机内容可投至桌面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1 08:12:29来源:青亭网

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2018国际消费电子展(CES)上,Yinscorp公司推出了最新的Count微型投影仪,能把智能手机变成一个交互式桌面AR投影仪。这款全新的投影设备可以带给用户基于AR、投影和交互式桌面技术的全新体验。

 

Count Projector

 

在今年CES上参展的Count投影仪向观众展示了从视频游戏到故事讲述等一系列应用。“非洲动物”(African Animals)比赛是一项AR纸牌游戏,用户可以召唤纸牌上的动物并和它们互动,不仅能了解这些动物的日常生活习惯还能用来打败一起玩游戏的朋友。“讲故事的打印机”)(Storytelling Painter)让用户可以在白纸上用颜料绘画人物,用录音的方式来讲述人物的故事。它用投射演示展示了一段动画模型,讲述了十九世纪一位传教士在台湾遇到的故事。

Count投影仪的其他应用包括可以放视频内容的AR多媒体播放器,以及进行动画人物投射的AR立体书。

Yinscorp公司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肯尼斯·吴(Kenneth Wu)表示,“Count能够把虚拟物体投影到真实物体上,用户能同时感受到真实物体,而不是只有冷冰冰的投影板。科技的不断进步可以拉近人们的距离,并提供沉浸式的VR/AR体验,但这种技术发展也会在无意中拉开人们与亲密的家人和朋友的距离。Count的技术旨在让家人和朋友之间的关系再次亲密起来。”

通过把手机上的内容进行投射,Count能增大播放面积,减少蓝光对眼镜的伤害。此外,桌面投射区域也可以让两个用户和内容进行同步互动。

 

Yinscorp Count Projector

 

这款微型投影仪可通过旋转、拆卸进行多角度投影。最大投射面积为对角线120英寸(约3米)。

Count投影仪的具体发布日期尚不得知,但Yinscorp公司将于2018年3月在Kickstarter上发起一次众筹,希望借此让产品能够投入市场,建议售价约为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46元)。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