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uSensAR为20亿台安卓设备带来AR潜力 低至100美元安卓机
uSensAR为20亿台安卓设备带来AR潜力 低至100美元安卓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15:48:27来源:yivian

面向我们的增强现实技术已经到来:位于美国加州圣何塞的计算机视觉初创公司uSens凌感开发出了一种技术,其能够帮助我们在价格亲民的安卓手机上运行诸如iPhone X上的AR应用。

这家公司在CES大会上发布了一个为安卓手机设计的全新AR引擎,并且在展台上通过一系列的​​智能手机展示了他们的技术。就像苹果ARKit和谷歌ARCore一样,uSensAR使用了所谓的即时定位与地图构建(SLAM)技术。这基本上允许手机扫描房间,将虚拟对象置放于房间之中,然后通过手机摄像头进行浏览。

苹果在去年秋天首先推出了这种移动增强现实技术,并且只支持最近一代的iPhone和iPad设备。谷歌同样为安卓带来了与ARCore相同的技术,但到目前为止,这项技术仅限于一些高端设备,比如谷歌自家的Pixel手机。

在uSens凌感的展台上,他们通过最近一代的三星手机,一款旧版本LG手机,以及一款售价100美元的安卓手机来演示这一AR技术。所有的设备都能够将一个小黄人置放于桌面之上,并且正确地渲染影像,包括阴影。对于100美元的安卓手机而言,尽管性能上存在瑕疵,但整体上仍然十分逼真。

uSens凌感一直在为VR和AR构建手部追踪和其他计算机视觉解决方案,针对速度较慢的处理器和性能较低的摄像头传感器进行深度研究。该公司表示,他们的AR引擎可以兼容20亿台安卓设备。

作为第一步,uSens凌感与上海的移动芯片制造商展讯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后者希望将其用于自己的安卓硬件。据映维网了解,uSens凌感计划很快发布开发者SDK,届时开发者可以用它来为不支持谷歌或苹果解决方案的智能手机构建AR应用程序。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