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香港RealMax公司展示AR原型机 视场角竟超过100度
香港RealMax公司展示AR原型机 视场角竟超过100度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08:16:11来源:913VR

香港RealMax公司携最新增强现实(AR)头显参加了今年的国际消费电子展(CES)。虽然这款头显原型机的造型不是很圆润,但它比我见过的其它AR设备能提供更多的数字图像。

这款原型机的视场角将超过其它所有AR头显,微软(Microsoft)HoloLens的视场角不到40度,而Realmax正在打造的这款头显的视场角将超100度。

 

img_6036

 

RealMax的原型机并未使用最先进的光学技术,这方面稍显薄弱,但RealMax绝对有实力为一体机驱动的系统提供超宽视场角。我试戴了几分钟,期间我体验了和美人鱼一起进入了水下世界,身边穿行着大量的鱼群。

对一款家用设备来说,造型圆滑并不是最重要的考量。尽管Magic Leap拥有最先进的光学技术,但它体积过大,不适合户外使用。视角场则不一样,它能加强用户体验,RealMax的视角场几乎和你用Oculus Rift还有htc vive看到的范围一样广。RealMax头显采用位置追踪,并搭载Leap Motion传感器,能把用户的手势交互也带入体验中。

 

img_6033

 

RealMax公司希望通过自主平台开发,为头显增加更多内容,这显然不是一项简单的任务。初创公司RealMax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售价1500美元(约合人民币9743元)的开发者套件,而在消费者版本中,RealMax希望把头显售价控制在低于一台高端智能手机的价格。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