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LiveMap展示AR摩托车头盔最新原型 内置小型投影机
LiveMap展示AR摩托车头盔最新原型 内置小型投影机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08:13:49来源:青亭网

LiveMap在TechCrunch的“硬件竞赛场2014 CES”上推出,并离增强现实头盔的生产也越来越近。自推出以来,该产品已演变成一个工作原型机。我在CES上试了一下,看起来效果不错。

 

livemap

 

目前头盔版本的特点是安装在遮阳板上的透明小屏幕。头盔的下巴部位上安装了一个小型投影机。该公司表示,虽然该软件会将方向、地图和通知投射到屏幕上,但最终版本将直接放在遮阳板上。

LiveMap的创始人Andrew Artishchev在2018年的CES上告诉外媒记者,他的公司有足够的空间来证明该头盔在美国能够使用并投入生产。他坚持说,他的公司有适当的设计和管理,使得LiveMap能够获得认证和并得以上市销售,LiveMap的目标就是先在美国推出。

 

livemap-2

 

Artishchev说:“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经营,因为我们坚持不懈的测试、开发,再测试以及深入了解到在设计和构建复杂创新产品时所涉及的所有问题和挑战,而这种产品可以在变化和潜在的不利环境中运行”。

LiveMap并不是唯一一家试图生产增强现实头盔的公司。其他像Skully和宝马都有类似的案例,但还没有一个登陆市场。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