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推新iPad广告 AR功能成次时代宣传重点
苹果推新iPad广告 AR功能成次时代宣传重点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5 10:54:05来源:青亭网

继昨天新推出的iPhone X广告之后,苹果今天又分享了两个新的iPad Pro片段。这些广告突出了设备的增强现实功能,以及使用Apple Pencil记录笔记等。

也许最值得注意的是,带有增强现实功能的iPad Pro广告展示了该设备如何用于想象您周围的场景。该视频展示了iPad Pro用户利用AR来设想一些新的家具在创建室外座位区域时的样子。

 

timg

 

下面是苹果如何描述这款广告的:

借助iPad Pro + iOS 11,您可以使用增强现实来改变周围的世界。您的下一台电脑可能不是一台电脑。

接下来,苹果继续兜售Apple Pencil和iPad Pro的笔记功能。在这里,我们看到用户使用GoodNotes 4应用程序,连同iPad Pro和Apple Pencil一起来创建学校项目。

借助iPad Pro + iOS 11,您可以使用Apple Pencil创建多媒体笔记。从文件中绘制、键入或拖放您最喜爱的照片。您的下一台电脑可能不是一台电脑。

随着苹果继续将iPad Pro作为PC替代品进行推销,这些新的广告应运而生。近几个月来,该公司发布了一系列广告,质疑在iPad Pro的时代PC为何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