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Meta添加SOLIDWORKS集成支持在AR中查看3D CAD模型
Meta添加SOLIDWORKS集成支持在AR中查看3D CAD模型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7 09:22:17来源:913VR
2.jpg

 

增强现实(AR)头显制造商Meta宣布与达索系统的SOLIDWORKS应用程序进行新的集成,允许用户在AR中使用3D CAD模型。

DassaultSystèmes的SOLIDWORKS品牌战略和业务发展副总裁Suchit Jain首先在洛杉矶SOLIDWORKS World的主题演讲中透露,此次会议还展示了Meta和SOLIDWORKS新的AR功能。

SOLIDWORKS“发布到Xtended Reality”选项将允许用户将CAD模型从SOLIDWORKS导出到定制版本的开放源代码格式,即“glTF”。一旦完成,可以通过Meta的Model Viewer平台在Meta 2开发套件头显。

DassaultSystèmes公司产品组合管理和SOLIDWORKS品牌UX领导者SOLIDWORKS副总裁Kishore Boyalakuntl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通过增强现实进行协作是3D设计创作自然演变的下一步。“通过Meta扩展新的AR特性,从概念到原型到制造的产品生命周期中的设计人员将从这种合作关系中受益匪浅。”

使用Meta 2开发工具包,用户可以抓取,移动和缩放照片级逼真的3D CAD文件,从而增强3D设计和演示过程。

Meta公司首席营收官Joe Mikhail表示:“支持3D CAD观看对于我们的客户以及AR市场的发展非常重要。“通过全新的SOLIDWORKS集成,我们共同的客户将从现有的SOLIDWORKS模型中获得切实的商业价值。而对于我们的开发者来说,这项技术将使他们能够在瞬间创造出更加逼真,逼真和变革的AR体验。“

Meta于2016年底开始发布Meta 2,开发套件可从Meta网站订购,或者本月晚些时候通过戴尔以1,495美元的价格订购。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