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人体工程学是AR技术普及的前提
人体工程学是AR技术普及的前提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8 09:04:14来源:913VR
2.jpg

 

AR预计将在未来两到三年内大幅增长和采用。从长远来看,研究公司IDC预测到2021年全球AR头戴式头显可能达到2500万部,其中大部分用于商业用途。

增强现实技术可能对消费者市场产生巨大影响,成为改善人们生活和日常活动方式的无处不在的工具。这就是为什么业界需要通过眼镜和头显的人体工程学来达到这个目标。

舒适感

让AR技术真正达到舒适佩戴,是该行业所面临的关键挑战之一,因为目前的AR眼镜的尺寸和重量还无法达到消费者对持续使用要求的舒适程度。

AR眼镜的尺寸,重量和舒适度对主流用户来说非常重要。市场领导者需要将AR眼镜的佩戴形式推向市场,这些产品体积小,重量轻,光学扭曲极小。与任何新兴的技术一样,不断迭代以提高消费者的舒适度。为了达到主流采用所需的舒适程度,AR公司应该努力使眼镜在尺寸和重量上与普通矫正镜片类似。减少和整合眼镜所需的硬件数量是实现这一目标的一种可能方式。较少的技术特征装在普通的一副眼镜中,可用各种框架样式,并适应个人的确切需求。

感觉自然

除了AR头戴式耳机的物理适配性,尺寸,重量和舒适性之外,主流用户还需要人体工程学设计,才能让眼镜成为身体的自然延伸。这意味着要关注设计,以及底层技术和软件的接口。AR设备应努力产生让佩戴者不注意到的水晶般清晰的界面。

在某种意义上,AR头显将不得不“消失”,用户可以将该工具的特性和优点作为他们身体的延伸。在AR的情况下,未来人机工程学设计试图从用户角度超越显眼的视觉显示至关重要。他们应该以一种感觉自然且不显眼的方式,为融合了物理和虚拟物体的世界创造一扇窗户。

广泛的视野

AR必须解决的另一个人机工程学挑战作为大规模市场采用的先决条件是提供广泛的视野。虽然目前的AR头戴式头显在视场方面有些限制,但未来的产品应该努力达到114°的水平视野以覆盖双目视觉并启用立体视觉。这不仅仅是因为用户可以拥有他们习惯的正常视线,而且还可以将虚拟内容放置在佩戴者看起来的任何地方。此外,更广泛的视野也不会产生眼睛疲劳和头痛。AR制造商通常所面临的挑战是分辨率,眼镜盒尺寸和视野之间的平衡。

开发符合人体工程学的AR头戴式头显,眼镜和设备对于该技术达到主流大众普及率至关重要。努力解决舒适性,易用性和视野问题,努力使用基于UCF光学和光子中心特许专利组合技术的技术。那么只有这样,它才有可能成为下一个无处不在的消费技术。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