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澳大利亚用AR进行肉类分级 更一致和更精确地进行肉类分级
澳大利亚用AR进行肉类分级 更一致和更精确地进行肉类分级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3 10:02:53来源:yivian

澳大利亚肉类和牲畜协会(MLA)已经与解决方案服务商Wiley达成了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探索将肉类分级与增强现实结合在一起。

这两家公司将在项目研发上进行合作,利用计算机视觉技术来创新肉类分级方法,为相关员工提供客观的测量与决策支持。这项创新性技术旨在巩固澳大利亚作为世界领先红肉生产商的地位,并为澳大利亚和国际市场提供高质量的产品。

 

 

名为ARGA(增强现实分级应用)的增强现实平台有助于更快速,更一致和更精确地进行肉类分级,同时有助于充分利用行业肉类分级机构的经验和能力。这一解决方案旨在辨别肉样的颜色,确定背阔肌的面积,并引入肉样品标签的免手操作扫描。他们已经通过Vuzix m300增强现实头显和各种手持设备演示了相关的功能。

这个项目包括两个阶段:

研究阶段:审查和编目相关的增强现实项目,案例研究和技术

概念验证阶段:为AR头显开发增强现实应用程序原型,并努力降低处理MSA分级的主观性。

行业中肉类分级的主观性收集和评估导致生产者和加工者之间产生了信任问题。MLA指出,生产商和饲养场经营者对澳大利亚的肉类分级精度表示担忧,毕竟人类无法做出完全客观的肉类分级。美国的一项肉类分级研究显示,有50%的肉类以某种方式被错误分级。

Wiley的研发和创新总监Brett Wiskar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MLA合作开展研究和创新项目,将红肉行业推向数字时代。我们十分欣赏MLA的远见卓识,以及他们对这项技术的研究与投资。”

2016年,澳大利亚出口的牛肉超过一百万吨,是世界主要的肉类生产国之一。澳大利亚肉类和牲畜协会正在努力令澳大利亚站在全球肉类生产的最前沿,而这一技术举措旨在确保澳大利亚成为未来全球行业的领导者。

Wiskar解释了AR肉类分级平台的优点:“对肉类分级员的决策支持有助于提高肉类行业的透明度和结果。精度的提高可带来明显的好处,如正确率和劳动效率。”AR决策支持同时有助于提高肉类评级员的速度,并且减少培训时间。此外,这样的解决方案有可能为评级员的整个工作时间,分级商之间,设施之间带来统一的评级表现。

随着增强现实解决方案的不断发展,肉类分级应用的成功示范令我们相信增强现实有望在未来几年的肉类行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