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AR资讯 > 苹果将在Display Week期间分享交流AR/VR显示技术
苹果将在Display Week期间分享交流AR/VR显示技术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16 08:12:36来源:913VR

 

苹果将派出多名员工参加即将在五月召开的 Display Week 大会,期间将分享有关 AR/VR 和显示技术等方面的进展情况。

虽然苹果的工程师们不大会透露新产品的消息,不过很可能会带来一些与现在产品中使用的屏幕的一些细节,比如 iPhone X 上使用的 OLED 屏幕。

Display Week 大会为期一周,将于5月22 日至25日在加州的洛杉矶举行。多家高科技巨头参会,包括谷歌、微软、三星、LG 等。

值得一提的是,大会的部分议程还与 microLED 显示技术有关,之前一直有传闻称苹果正在为新产品测试新的显示技术,比如 microLED。不过从目前 iPhone X 对 OLED 屏幕的使用趋势来看,microLED 屏幕可能还得等上几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