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 > 路见不凡 全新XC60开启沃尔沃品牌新篇章
路见不凡 全新XC60开启沃尔沃品牌新篇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12:16:18来源:

   近日,沃尔沃全新XC60在三亚宝欣隆沃尔沃4S店全新发布上市。沃尔沃全新XC60是一款将人文科技和优雅豪华的北欧设计集于一身的豪华座驾,以优雅动感的北欧“锐设计”、充满驾趣且随心掌控的“悦驾乘”、前瞻性科技带来的“轻生活”,为内心笃定、掌控生活、睿智从容的“不凡人生的探索者”带来身心愉悦的全新驾乘享受,并以“以人为尊”的智能科技全面领先竞品,重塑中国中型豪华SUV市场的竞争格局。此次全新XC60极具诚意,一定会延续老款XC60的辉煌,开启一段崭新的路见不凡。

  三亚宝欣隆沃尔沃4S店总经理王文介绍沃尔沃发展历程

  全新XC60的家族式“雷神之锤”LED前大灯与辨识度极高的“维京之斧”LED尾灯前后呼应,同级最宽车身、风阻系数仅为0.32,尽显动感姿态。R-Design运动版外观线条更凌厉、专属焰影蓝车身颜色、运动套件、19英寸R-Design轮毂,尽情释放运动活力与激情。

  新品发布现场吸引了一大批XC60铁粉

  音乐演绎迎宾

  发布会现场靓丽车模 共领风骚

  发布会现场精美点心

  发布会现场舞蹈一样精彩

  全新XC60三亚第一位女车主交车仪式

  发布会现场获奖嘉宾合影三亚全新 XC60发布会圆满成功,作为一款人文科技中型豪华 SUV ,主动把这份令人羡慕的安逸姿态呈现在你面前,你只需要拉开XC60的车门就可以一同来探寻属于你的路见不凡。三亚宝欣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介:三亚宝欣隆沃尔沃4S店位于三亚市学院路181号(万科森林度假公园正对面),是海南琼南地区唯一沃尔沃授权经销商。领先的技术、高素质的员工、先进的管理理念是三亚宝欣隆提供给每位客户优质服务的保障,所有技术人员、销售顾问都接受过沃尔沃汽车公司严格的专业培训。公司还长期聘请经验丰富的高级工程师和技术专家担当技术支持,并从瑞典引进了全球统一标准的一整套车辆检测、修理、加工及喷漆设备。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