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永恒的魅力: Yvel (雅薇尔)2018年系列奢侈珠宝在北京凯宾斯基首发
永恒的魅力: Yvel (雅薇尔)2018年系列奢侈珠宝在北京凯宾斯基首发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21 15:32:44来源:

   Yvel (雅薇尔)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的旗舰店举行了一个特别的“VIP 下午茶沙龙”来发布2018年新品系列。

1.jpg

  Yvel的总裁兼首席设计师Isaac Levy解读了“Yvel2018年系列的设计灵感”,他的妻子兼共同创立者 Orna Levy ,给大家讲述了Yvel--海洋的财富,珍珠的秘密。此外活动请来了形象与美学专家力文老师,根据嘉宾们的独特风格,为他们展示了小黑裙与珠宝的搭配技巧。

2.jpg

  2017年3月,Yvel在北京凯宾斯基酒店开设了精品店,这是品牌在中国开设的首家旗舰店。Yvel很荣幸地将品牌的美与启发式的设计创意带到中国,为两国繁荣关系添砖加瓦。

  尽管中国和以色列距离遥远,但在很多方面,两个国家或许比我们想象的更加相似。它们都有着悠久的历史,丰富的文化,强大家庭和教育价值观念,以及深厚的文学和艺术传统。然而,除了公元十世纪,少量犹太人迁移至中国聚居,数千年来,这两个民族几乎没有交集。

  当双方意识到彼此有很多东西可以相互借鉴学习后,共同利益为两国埋下了友谊的种子。建交后,两国在各个方面都变得日益亲近。

  Yvel以它独具魅力的创造力打造旷世珍宝,成为全球公认的奢侈品牌。1986年由Orna和Isaac Levy创立,Yvel(是Levy姓氏的反写)有30余年创作顶级珠宝的丰富历史了。

3.jpg

  稀有的天然珍珠搭配精挑细选的天然钻石,翡翠,蓝宝石和其他珠宝是Yvel的标志性设计理念的显著特点。 Yvel由它自由不羁的设计而闻名,其中18K白金,黄金或是玫瑰缎面金都是为搭配宝石的天然形态而设计的,金属环绕宝石,烘托其独一无二的美,如同我们每个个体。“大部分的珠宝设计师完成设计后,才会去寻找一颗珍珠或者宝石来搭配。而在Yvel我们首先会先挑选珍珠或宝石,然后再围绕它去创作。”Isaac Levy解释说。

4.jpg

  Yvel奢侈品设计的这股清流,已经吸引了全球珍珠爱好者的眼球,并获得了无数国际卓越的设计大奖,如城市&国家时装设计大奖(Town and Country Couture Design Award)和百夫长设计大奖(Centurion Design Award)。各国皇室及名流热衷于佩戴Yvel珠宝,Yvel的设计时常闪耀在好莱坞红毯和高端聚会中。

10.jpg

11.jpg

  自1986年,Yvel珠宝发动想象,点燃激情,赋予美新的定义。2017年Yvel来到中国,将融合这个伟大民族深厚丰富的元素,秉承品牌使命,持续冲击美,创新与创造力的界限。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