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展 > 2017国际CMF设计奖颁奖盛典广州圆满落幕!
2017国际CMF设计奖颁奖盛典广州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时间:2017-11-30 11:34:33来源:

   11月28日上午,由国际CMF设计大会组委会主办,CMF设计军团、广州设计周承办的“2017国际CMF设计奖”(CMF DESIGN AWARD)颁奖盛典于中国广州琶洲。保利世贸馆隆重举办。

1.jpg

2017国际CMF设计颁奖典礼现场

  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会长任克雷、秘书长刘振,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胡启志、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李亦文、武汉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潘长学、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CMF设计军团创始人黄明富等出席本次颁奖典礼。

2.jpg

国际CMF设计奖颁奖嘉宾

  首届国际CMF设计奖,经过层层筛选,共计13件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本次大奖。分别获得金奖、银奖、最佳创新奖、最佳色彩奖、最佳材料奖、最佳工艺奖、最佳图纹奖、最佳设计奖、优秀奖、工艺创新奖10大奖项,获奖产品涵盖汽车、家电、手机、家居、材料领域。颁奖仪式由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教授致辞,详细介绍CMF设计奖的理念和评选的过程。

3.jpg

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教授

  本次大奖金奖由上汽大众途昂SUV汽车摘桂。

  银奖为美的MB-PFZ3503真空压力电饭煲、TCL-C5都市蓝调电视。

  最佳创新奖为美图公司-M8S动漫联名限量版手机。

  最佳色彩奖为苏泊尔真空极养破壁机。

  最佳材料奖为微鲸K系列2代电视。

  最佳工艺奖为苏泊尔-珐琅铸铁电炖锅。

  最佳图纹奖为美的舒适星立式空调-YB201。

  最佳设计奖为湖北永和安门业 “月影”。

  优秀奖为科沃斯-DEEBOT DD56扫地机器人、海信-X600男神系列立式空调、美的-HT5097HG电压力锅。

  样品类工艺创新奖为珠海拾比佰 真皮质感覆膜钢板。

  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深圳市设计联合会会长、第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任克雷;广东省工业设计协会会长胡启志颁奖;南京艺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李亦文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潘长学教授;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院长陈江教授;江南大学设计学院副院长曹鸣副教授;广东工业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青年长江学者胡飞教授;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工业设计系主任赵超;广东工业设计促进会会长吴新尧;材料工艺专家邱耀弘博士分别为获奖企业颁奖。

  国际CMF设计奖是全球首个专注于CMF(色彩、材料、工艺、图纹)的专门奖项。大奖旨在推动人们对CMF设计的认知,提高人们对CMF设计的认可与关注,共同思考CMF设计的创新价值、社会价值、人文价值、商业价值。

4.jpg

国际CMF设计奖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