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聚宝汇全面升级平台管理,为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新元素
聚宝汇全面升级平台管理,为产业发展注入更多新元素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0 15:33:41来源:

   产业的发展需要不断的融入新理念,只有这样才能确保与时俱进,不被市场淘汰,金融行业的发展可谓是变幻莫测,聚宝汇能够在行业中得到快速的发展,与其严谨的管理态度及创新的发展理念有着直接关系。

  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下,要求金融行业回归本源,以服务实体经济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普惠金融作为金融供给侧改革的主要内容之一,要求金融机构全面覆盖中小微企业,更好地支持创新创业,助推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人工智能等技术正在与金融服务产生化学反应,其成果正在指向服务普罗大众的普惠金融理想,人工智能将为金融科技带来革命性变化。

  平台成立以后聚宝汇充分利用了海航集团内部多业态的优势,整合内部资源,为用户提供多元化、个性化的投资选择。聚宝汇推出智能投顾业务的重要价值就在于突破传统投资模式下人力数据处理能力的边界,通过实时的数据搜集处理、精密的算法模型等,推出创新性的增值业务,挖掘用户更深层次、多元化的投资需求,通过用户教育和粘性的提升不断培养智能投资服务的增量市场。智能投顾其优势体现在长期稳健的分散投资,全面提升服务的能力。

  聚宝汇相关负责人表示,"大众认同,大众参与",金融科技的创新要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致力于实体经济的发展,进一步落实监管制度,同时做到鼓励和保护创新,使行业在新环境下得以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存在着各种创新业务和跨行业合作,"大众分享,大众成就",唯有在创新的同时时刻恪守行业法规及注重风险防范,才能达到创新与金融安全的平衡,实现传统金融和创新金融的资源互补。

  聚宝汇在坚持创新发展的同时不断完善风控,积极拥抱各项监管政策,专业风控流程、优质资产项目、资金银行存管等全面防范平台风险,整改平台运营流程,促使平台发展真正做到阳光普惠,合规前行。聚宝汇CEO夏骜毖提到,在数字化时代,用户的需求变得更加清晰、可视,同时又变得更加细分、深入。以用户需求为中心,进行资源的整合、调配,调整企业的销售、管理模式,成为企业适应互联网时代的主要应对方式。聚宝汇从现阶段群体需求出发,在国内互金行业的大环境下,通过银行存管、积极引入小额分散的资产端等举措,紧扣国家和集团的合规要求,在合规框架下不断进行商业模式的创新尝试。

  现如今市场上的金融管理平台越来越多,大家在选择平台时一定要擦亮双眼,同时也希望今后国内金融市场能够健康发展,为用户提供一个健康理财空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