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金融 > 唯链(VeChain)携手英诺尔信息科技 推全新RFID标签解决方案
唯链(VeChain)携手英诺尔信息科技 推全新RFID标签解决方案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2 16:30:31来源:

   为解决构建物联网世界所需硬件保障问题,近日唯链(VeChain)基金会与厦门英诺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签署了相关合作条约,其“雷神”项目将引入英诺尔公司自创国际领先技术RFID标签解决方案。

  在签约发布会上,该项目负责人向我们介绍到:随着唯链雷神区块链的不断进化,其独特的硬件功能也必须要不断提升。此次合作正是基于解决未来区块链的数据输入功能受到限制,唯链雷神区块链难以创建一个基于透明数据流之上的全球生态系统问题。为此,唯链引入了世界上最好的硬件制造商英诺尔,以保证商业生态系统在唯链区块链上的运行。

  英诺尔是全球少数几家专业研发高端RFID产品的公司之一,也是中国新三板上市公司(英诺尔430525)。作为一家多元化的高新技术企业,英诺尔集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所涉领域较广,产品质量有保障。

  该公司拥有完整的RFID标签生产线,能为我们提供“一站式”电子标签解决方案,包括:RFID标签设计、标签天线蚀刻、倒装芯片安装集成、材料层压生产、模切成型、标签机器测试、芯片个性化数据编程、UV表面串行条码。

  英诺尔研发的天线蚀刻转换技术,既能够防止标签被篡改,同时也赋予了标签不可重复使用的特性,可以广泛应用于商品追溯、安全验证、物品封存和票务管理等领域,这很符合我们的产品定位,也使得雷神区块链的安全性得到了保障。

  另外,英诺尔还首创了一种音频口RFID读写设备,通过3.5mm耳机音频口与苹果IOS、安卓等移动智能终端平台相连,解决了原来RFID电子标签必须采用专用读写设备的问题,实现了RFID读写器的微型化、低成本化、民用化,这也确保了唯链APP能在移动智能终端发挥防伪和安全验证的作用。

  英诺尔曾与国内外许多知名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例如可口可乐、韩国现代、巴西VonBraunLabs等。作为世界顶级的RFID创新者之一,英诺尔将利用其独特的硬件设备来帮助唯链,满足我们现有客户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英诺尔的商业伙伴关系也将使唯链受益,未来可以为唯链雷神区块链带来潜在的智能合约用户。

  目前,英诺尔的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唯链在奢侈品行业未经公开的合作伙伴中,同时我们也在开发更多的相关应用,以满足潜在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与英诺尔的合作不仅提升了我们的硬件储备,满足了当下不断增长的需求,而且使我们的技术能够迎合现有使用专利硬件设备合作伙伴的要求。随着厦门英诺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为我们生态系统中的一员,唯链雷神的力量将不断壮大,这是唯链新征程具有历史意义的重大一步。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