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 > 晋城郑州公交2018春节免费 到司徒小镇过年
晋城郑州公交2018春节免费 到司徒小镇过年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3 21:25:52来源:

   2018年2月11日,河南郑州、焦作到山西晋城的城际公交将全线开通,全程只需要2.5小时,便能到达,极大程度上缩短了两地的通航时间,并且,在2018年正月初一至初六放假期间,郑州和焦作的市民可免费乘坐到晋城的公交,一起到司徒小镇体验传统山西特色,过个别具一格的快乐年。

  不仅公交免费,司徒小镇入园也免费,是不是觉得特别开心,特别激动呢?作为刚刚斩获四项艾蒂亚奖提名,成为网红景区的司徒小镇,在2018年春节,各种美食特产由200家档口增加到500家档口,由原来的12个体验项目增加到18个游玩项目,可谓是费尽心思,势必要给中国民众过个与众不同的新年呀。

  古朴庄重的明清建筑、高高悬挂的灯笼、热闹非凡的街道,浓厚的节日气氛引来了各地游客,再一次刷新了晋城市城区景区接待量的新记录,舞龙、舞狮、踩高跷、跑旱船等各种各样的民俗表演吸引了行人的注目,引来阵阵欢呼。街上还有吹糖人、画糖画、剪纸、画脸谱、烙画、毛猴、泥塑、捏面人、大米刻字等民间技艺,在司徒小镇轮番登场、各显其能。

  千年铁魂

  随着夜幕的降临,司徒小镇迎来了高潮部分——千年铁魂,纯正民俗老山西,正统千年的铁花秀,民间匠人用熔炉将生铁熔化成数千摄氏度的铁汁,抛起用力击向天空,朵朵铁花如天女散花,绚丽夺目,夜空之下,火星璀璨,带来的是红火和惊诧,也带来了希望与憧憬。

  又见老山西

  一部历时三年,斥巨资打造的山西市井大剧,剧中,向群众展现了书院、镖局、票号、青楼、赌坊、茶馆、丝绸庄、当铺、酒馆、药铺、衙门、戏院等山西古代市井文化的生活画面,恍如穿越到千年以前,重现历史场景。

  山西老城

  一个以互动戏剧的形式全方位展示山西历史风貌的文化主题公园,在山西老城里, 白天可以观看场面震撼的老山西社火大巡游,到了晚上,则有裸眼3D《问佛》 、《长平之战》,还有结合现代科技打造的古城灯光秀,美轮美奂。

  戏雪游乐园

  司徒小镇戏雪乐园,专门设置了儿童娱乐区、家庭体验区、青年畅玩区,雪地摩托、雪地香蕉艇、雪地小坦克、雪地战车、雪地飞圈,打雪仗、堆雪人等让不同年龄阶段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玩雪的乐趣。

  儿童乐园

  司徒小镇专为0-10岁儿童打造的DT Park未来亲子乐园,10000平米超大面积宽阔空间,通过科学的立体组合形成一个集游乐、运动、趣味、健康、安全为一体的新型综合性极强的儿童娱乐活动中心。镜子迷宫、荷兰蹦床、海洋世界、拓展王国、森林城堡、极限轮滑4D射箭等50余个游玩项目让亲子之间嗨翻天。

  蝴蝶馆

  以蝴蝶为主题的科普馆,司徒小镇为前来观看的游客们收藏了成千上万种蝴蝶和昆虫标本,人们可以看到蝴蝶的蜕变历程,感受生命的奇妙变化和大自然的神奇魅力。还可以陪着孩子来蝴蝶馆体验剪纸、制作标准等手工活动,提升孩子们的动手能力。

  栖嬉园

  在司徒小镇的栖嬉园里,养了数只骄傲、姿态优美的孔雀和白鸽,可以带着小朋友们来这里给鸽子喂食,欣赏孔雀的优雅身姿,头顶上的几根彩色羽毛好似一顶精致的王冠,一双丹凤眼,黑溜溜的眼珠传递着灵性,看着孔雀在园子里慢慢的散步,还能在开屏瞬间捕捉到美丽的画面。

  动物园

  如果只看孔雀和白鸽还不够,那就去司徒小镇的动物园吧,那里有呆萌可爱的羊驼、有温顺乖巧的小老虎、笨拙蠢萌的大黑熊,几十种珍禽走兽,让小朋友们在这里一饱眼福,培养他们关爱小动物的责任心。

  数十种体验项目,各式各样的山西特色美食,边走边看、边吃边玩,一路上总能发现无数惊喜,引来阵阵尖叫,司徒小镇,带你一起畅享山西特色新年。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