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苑新增啤酒机,春节前用餐可免费畅饮
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苑新增啤酒机,春节前用餐可免费畅饮
作者:发布时间:2018-01-19 17:30:10来源:

   走进哈尔滨这座城市,到处都可以看到喝啤酒的风景,故而,哈尔滨被称之为“啤酒之城”。啤酒的色泽、泡沫、香气、口感令人着迷,一人亦可小酌,三五即可开嗨。12月,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苑新增啤酒机——德式纯铜六嘴啤酒皇帝,为热爱啤酒的人们献上美味,无论嘉士伯、喜力、还是青岛扎啤,只要春节前来咖啡苑用餐,以上啤酒免费畅饮。

  哈尔滨人喝啤酒的历史,是从俄国人乌卢布列夫斯基于1900年在哈尔滨创办首家啤酒厂开始的。在此之前,哈尔滨人并不知道啤酒为何物。这家啤酒厂直接以创办者本人乌卢布列夫斯基的名字命名,后来改为库罗尼亚啤酒厂。这家啤酒厂在香坊区。除了这家啤酒厂,在1900年到1910年期间,还有不少啤酒厂相继开张,像梭忌奴啤酒厂、维沃瓦列啤酒厂等等。

  随着啤酒厂的诞生,哈尔滨城里出现了许多啤酒馆。啤酒馆的招牌很有特点,也很别致,是法国式的。在啤酒馆的门外,用铁架子、铁链子横吊上一只装生啤酒的木桶,让人远远一看就知道这是一家啤酒馆。自此,哈尔滨本地人也渐渐地开始喜欢喝啤酒了。

  热情好客的哈尔滨人,无酒不欢,聚在一起就是要喝酒才嗨!来咖啡苑一起畅享吧!Cheers干杯!每一个“香”聚的时刻,哈尔滨香格里拉大酒店咖啡苑和您一起见证。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