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 > 每一滴酒酿到极致 酱酒精品青花郎是春节送礼好选择
每一滴酒酿到极致 酱酒精品青花郎是春节送礼好选择
作者:发布时间:2018-02-13 11:53:58来源:

   狗年春节只剩下三四天时间了,年货市场在此时忙得是不亦乐乎。在高端酒市场上,像茅台、青花郎、五粮液这样的高端酒的销量在此时也会成倍增长,那么为什么这么多人对白酒情有独钟呢?

  据了解,适量饮酒能够怡情助兴、强身健体;而强饮豪饮,不但败坏兴致,更容易对身体造成损伤。买酒专家建议,饮酒不空腹不过急,慢慢饮用并多吃些动物肉类和豆类制品菜肴,饮酒后多喝温水或蜂蜜水,可有效保护肝脏、降低大量饮酒后造成的伤害。

  那么喝酒喝哪种酒比较健康呢?很多人只喝酱香型白酒茅台。从工艺上来讲,茅台是一种独特的传统酿酒工艺,与其他白酒工艺相比,在顺应茅台当地环境、气候、原料外,又有其独特巧妙的工艺内涵。

  除了茅台,与茅台同宗同源的郎酒,特别是郎酒推出的高端酒青花郎无论是春节送礼还是自用收藏,都是不错的选择。郎酒严格秉承手工酿酒古法,生产制作的每一道工序都坚守“工匠精神”,顺应天时,精益求精。从原料、水乃至制作工艺的每个细节入手,精挑细选、物尽其用、尽心竭力把每一滴酒酿到极致。大自然的物华天宝、匠人们的孜孜坚守,共同”酿出”了郎酒的完美品质。从2018年1月1日开始,青花郎还以国家品牌计划TOP品牌身份占据CCTV-1晚间黄金时代,成为国家品牌的榜样品牌,受到中央电视台的坚定支持和政策扶植。

  春节在即,你是不是还在为选择什么酒送人而发愁呢?无论是品质还是品味,青花郎都可以称得上是高端酱酒中的精品,是春节送礼的好选择。

关键词:
分享到

热门推荐

VR网站 更多+

  • 鸥课学院

    2017-09-12
  • 玖的VR

    2017-08-10
  • 虚幻引擎社区

    2017-07-15

热门活动

热门专题

合作伙伴

虚拟现实媒体|站点地图|关于我们|招聘信息|VR新闻滚动|联系我们|商务合作
Copyright © 2014-2015 VRRB.CN All Rights Reserved
VR日报 深圳大海传媒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冀ICP备2023013353号 网站邮箱:gexsf@hotmail.com